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湘怀孕 > 新闻

南都娱乐周刊:李湘怀孕不是负面新闻

  (文章来源于:《南都娱乐周刊》特约撰稿人 叶匡政 编辑 李瑞强 美编 李炯)

  哗众能够取宠,也能失宠。李湘或许常拿隐私说事,真怀孕也遭到了假怀疑,媒体多以为在炒作新片《熊猫大侠》。其夫王岳伦索性站出来,高调宣判了自己的有“妻”徒刑,一番插科打诨的表白,倒也透出插翅难逃的真实。他一面宣布有志成为“著名导演王岳伦”,一面给夫人的未来指路,要“做些有分量有深度的节目”。话语的言下之意是,“感激”已成为他们爱情中高质量的防腐剂。

  王岳伦说李湘“一直深受负面新闻困扰”,想想还真是这样。近年娱乐圈,傍大款常被人们视作一种最浪漫的侠义之举。有了这个时尚,在众多劫富济贫的侠女中,李湘就成为最著名的一个。恋爱的各式花样,被渲染得只剩下了结婚的各种花费。大家都把婚姻当成了吃自助餐,只挑贵的,不要对的。荧屏上的天使,在现实中被富翁们天天使唤,反而倍感有面子。

  遥记当年小乔初嫁时,曾爆出女事主数次喜极而泣,鲜花海洋和巨型蜡烛方阵,让多少女星心生羡慕和嫉妒。或许李湘过去遇到情场高手不够虚心,一旦遭逢情场杀手,才会立马心虚。一颗痴情种子,就这样被一场钻石雨给淹死了。风花雪夜的爱情故事,也很快被排演成一个风月无边的婚姻事故。

  少女会爱上她仰视的男人,少妇易爱上仰视她的男人。李湘的选择,也未逃过这种男女排列组合的终极方程式。只是,过去的爱情新闻多属零售型的,一次只说一点点。这次一古脑批发出一个从爱情、到结婚、到怀孕的消息,确实有点挑战观众的想象力。所以王岳伦被嘲讽为“小三”,也属情理之中的事。

  以前流行以德服人,后来流行以爱服人,如今流行以爱忽悠人。不过再怎么忽悠人,也很少有拿怀孕忽悠人的,有人质疑拿怀孕炒作,说明这个时代确实人心不古了,明星公信力也在大打折扣。一人生产不是春,两人生产春满园。李湘和王岳伦虽然都在紧锣密鼓忙着生产,但一个生产的是电影,一个生产的是孩子。这点请大家分清。

  有一个生命要诞生了,是值得祝福的。或许只有孩子的存在,才能证明爱情不是一场幻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王岳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