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Sa与吴尊肖像被盗用 公司将以法律手段维权

2009年07月20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蔡卓妍(阿Sa)吴尊的肖像被发现遭一网上游戏非法盗用(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2009年7月20日,据香港媒体报道 蔡卓妍(阿Sa)和吴尊的肖像被发现遭一网上游戏非法盗用,阿Sa经理人公司有感事态严重,令阿Sa粉丝无辜被骗外,也大大影响艺人的收入及名声,故现决定采取法律行动追查源头,誓将侵权者绳之以法。

  阿Sa和吴尊的合照最近被发现在一大陆online game(线上游戏)上出现,据介绍指阿Sa和吴尊即将成为游戏的男、女主角,参加者有机会得到阿Sa和吴尊的亲笔签名照片等。不过阿Sa的经理人霍汶希却表示阿Sa并非这个网络游戏的代言人,她说:“是阿Sa收到大陆粉丝的查询,阿Sa返回问公司,那真的没有这回事啊,就发现了阿Sa的肖像被人非法侵占。”霍汶希又说曾联络过吴尊方面,对方也表示没有接过该代言人工作,相信吴尊也是受害者。

  霍汶希又说阿Sa现正洽谈多个网络游戏的代言,此“冒牌货”无疑影响阿Sa谈合作,加上她又不欲阿Sa的粉丝遭蒙骗,故她必须以正视听及进行法律行动。她又说英皇艺人已非首次被侵权,之前有谢霆锋被指成为止泻药的代言人。

  容祖儿也被利用

  另外,昨日又发现有整形美容医院,竟以“容祖儿整容前后对比照”作招徕,盗权行为,可谓无法无天,霍汶希再表示:“我们都是会采取法律行动阻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