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立威廉新戏高片酬超过吴尊阮经天

2009年06月22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立威廉剧照
立威廉剧照

开机上香
开机上香

  久违台湾偶像剧界两年的新加坡演员立威廉,近日返回台湾与歌手卓文萱合作偶像剧《爱河恋人》(暂名)。

  此剧是立威廉两年后再次开始电视剧工作的起点。这两年,立威廉忙于慈善事业,在大陆的各大慈善活动频频亮相,有所动作,在这两个灾荒不断的年头,为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可以用自己的行动号召更多的人来关心和支持慈善事业。虽然两年未拍偶像剧,但从大荧幕转战回电视剧的威廉不但未被台湾新进的各位花美男赶超,片酬更是翻番,比阮经天、吴尊、言承旭等当红小生的片酬高出一倍多。

看来多做善事确实是会有好的回报。毕竟离开台湾偶像剧舞台两年,此前还在担心自己会人气不足的立威廉,也为剧组方面的器重感到高兴,同时也觉得压力重重。开机仪式上虔诚祭拜,希望带给大家更好的剧集,也不负剧组的重望。

  据了解此剧并非台湾热门电视台的剧集,而是公共电视台的电视剧。问到立威廉为何选择这样保守的“阵地”时,立威廉表示:自己暌违台湾的偶像剧两年,觉得对喜爱自己的粉丝亏欠很多,所以希望远离之前各大偶像剧的必争之地,选择重视电视剧拍摄质量的公共电视台,以平静的精良的方式带给喜欢自己的粉丝两年后的第一份大礼。也希望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剧集的拍摄和提升自己上,献给大家一个更好的立威廉。

  终于又接拍电视剧的立威廉人气也是一发不可收拾。台湾的剧集刚开始拍摄,大陆的剧集又找上门来。最近央视筹拍的一部大戏敲开了立威廉所属经纪公司蝴蝶时代国际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的门,而公司方面也安排立威廉和导演见面,导演对他赞不绝口,觉得他的气质非常适合自己的新戏。演艺事业层层高升的威廉档期满满,唱片的发行只能一推再推,预计要延迟到明年。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