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天乐《意外》策划暗杀 韩雨芹体验惊险车祸

2009年09月06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韩雨芹拍摄《意外》
韩雨芹拍摄《意外》

  香港寰亚投资电影《意外》5日在水城威尼斯举行记者会,导演郑保瑞携主演古天乐、任贤齐、叶璇、韩雨芹等主创纷纷赶赴电影节出席红毯仪式,并期待更多“意外”之喜。悬念迭起、惊心动魄的故事情节令《意外》备受电影节青睐,也令观众翘首以盼。据导演透露,片中古天乐精心策划的一次次暗杀行动极具看点。

  据悉,主角古天乐与任贤齐二人为出演《意外》纷纷一反其过往的好男人形象,大玩暗杀。前者遥身一变成为沉郁且小心眼的杀手组织主脑人,后者则大反其造型,演绎世上最普通,最不起眼却最危险的经纪,电影如同展开一场勾心斗角的心理游戏。其间,主演韩雨芹与林雪不幸成为了“牺牲者”。

  回忆拍摄过程,韩雨芹心有余悸,片中除去她与小齐的感情戏份,便属“车祸”一场最为重头。据韩雨芹透露,当时为将这场撞车戏拍摄得逼真到位,她主动请缨亲自上阵。“我的衣服看着挺整齐,其实被掏了很多洞,里面绑了威亚。当时我的身子是跟车挂在一起的,导演要求我表现出被撞后立即滚下车身的感觉,这个速度其实挺难掌控,如果掌握不好,很容易摔出保护垫。”对于首次挑战这种难度大、危险性又较强的动作戏,韩雨芹也表示机会难得,通过与香港制片班底接触,也学到了一些与内地不尽相同的表现形式。

  影片《意外》的主线即贯穿在古天乐与任贤齐的勾心斗角之中。讲述擅于策动暗杀布局的神秘暗杀组织,每次狙杀目标都把行动策划得像意外事件。然而,组织主持人大脑却因杀人愈多,开始思绪混乱,不但对人性越来越不信任,更怀疑一名平凡的保险经纪会对自己不利。大脑决定先下手为强,计谋连场触目惊心之“意外”,却意想不到爆发颠覆结局,谁是杀人者,谁是遇害人,真假胜负难分。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