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婆服刑满文军偷着乐 约好友先打球再吃鲍鱼宴

2009年10月16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因为生日吸毒,满文军持续登上各大娱乐媒体头条。妻子李俐因组织他人吸毒,被判处一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2000元。如今,李俐在监狱中服刑,而满文军日前却被记者目睹与朋友相约打高尔夫、吃鲍鱼宴,实在令人感慨。

  当天下午5点左右,记者先是在京城某知名高尔夫球俱乐部外看到满文军。而后,满文军和朋友又奔向东三环附近某著名鲍鱼餐厅。

  晚上九点左右,满文军独自一人走出餐厅,来到座驾前拿出一大堆2008年的专辑《彼岸》CD。
接着又向餐厅的方向走来,不过这时服务员已经认出了这位明星,于是早有几位服务员拿着纸笔等在餐厅门口找满文军签名留念。而满文军也是微笑着满足他们的要求后才进入餐厅。

  直到十点半餐厅打烊,记者才见到了满文军和他的朋友们出来,他们其中几个人的手上更是拿着满文军的专辑CD。满文军客气地与每位朋友握手道别。照他们的生疏度来看,这顿饭倒更像是商务会餐而非朋友聚会了。 (来源: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