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宋柯:满文军夫妇感情如常 商量好不出席庭审

2009年08月06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备受关注的满文军夫妇涉毒事件,在前日满文军妻子李俐的判决结束后,基本告一段落。而由于满文军和其他亲属均没有到达庭审现场,而李俐又在出庭时质疑了满文军的供词,不少人都开始担忧满文军夫妇的婚姻状况。 

  昨日记者致电满文军经纪公司老总宋柯,对于满文军的婚姻状态,他表示两人关系一如既往,“满文军一直都在等待着妻子的审判结果,这段时间他除了私下做一些慈善,其余的时间几乎都在家里和孩子在一起,而李俐对满文军一直都很自责,他们两人都很在意这个事情对双方家人造成的伤害,尤其是对孩子造成的伤害。事情发生以后两人一直都没有机会见面,而满文军和亲朋没有出席庭审,是夫妇俩共同的意思。”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