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月围城》全明星阵容 李宇春坐轿子风光出场

2009年06月16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宇春坐轿子登场

李宇春清新装束亮相

《十月围城》开城全明星阵容

;

  上海国际电影节于16日再上演一出“好戏”——由陈可辛监制、陈德森导演的年度贺岁大戏《十月围城》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城”仪式。 传说中造价4300万元;以1:1比例还原的1905年香港中环之城终于得以掀开面纱。 首度“触电”的天娱旗下艺人李宇春(Chris Lee)携手陈可辛、甄子丹、曾志伟等《十月围城》主创人员悉数亮相。 当天,李宇春一改片中角色“方红”的假小子形象,乘轿子婉约登场,独特的出场方式引得现在媒体闪光灯一片。

  初涉大银幕,即入主《十月围城》第一女主演,从接演消息宣布至进组拍摄,李宇春(Chris Lee)一直是媒体与大众关注的焦点。 “开城”仪式上,《十月围城》剧组再度延续电影节红毯的黑白经典。 女主演李宇春选择以黑色泡泡袖上装搭配白色裤装亮相,而胸前黑色蝴蝶结又不失女孩的俏皮与欢快,精致的淡妆更是令春春在一众男演员中间主导着清新与阳光的气息。

  由两名轿夫相抬、乘着竹轿子风光出场的春春与现场媒体打招呼时还显得略有些羞涩。 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春春一再表示第一次挑战演技就能与众多知名的影视前辈合作,深感荣幸的同时也认为每天都吸收到新鲜的东西。 由于饰演“六义士”中的戏班女孩“方红”,李宇春也在片中尝试了大量的武术动作,与王学圻、甄子丹、谢霆锋等均有大量对手戏,春春“打女”形象的诞生也成为届时观众走进影院观看《十月围城》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