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婚姻亮红灯?李俐:不要叫我满文军妻子

2009年08月06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讯 备受关注的满文军夫妇涉毒事件,在日前满文军妻子李俐的判决结束后,基本告一段落。由于满文军和其他亲属均没有到达庭审现场,而李俐又在出庭时质疑了满文军的供词,不少人都开始担忧满文军夫妇的婚姻状况。

  昨日,记者致电满文军经纪公司老总宋柯,对于满文军的婚姻状态,他表示两人关系一如既往,“其实这是艺人的私生活。在经历了这么大的事情后,他们两夫妻都受到了应有的惩罚,也得到了教训。据我所知,满文军一直都在等待着妻子的审判结果,这段时间他除了私下做一些慈善活动外,其余的时间都在家照顾孩子。事情发生以后两人一直都没有机会见面,而满文军和亲朋没有出席庭审,是夫妇俩共同的意思。”

  而对于李俐在庭审中曾说,“满文军说的不全是事实”和对媒体说“请不要叫我满文军的妻子”,这两句话引发网友猜测,似乎是李俐表露出对满文军的不满。对于这点,宋柯说网友观点太主观了:“李俐说的话并没有什么不妥。她不愿意让公众把自己不好的事情和满文军联系到一起,她是个很独立的女人。”

  对于满文军夫妇目前的感情状况,另有知情人透露:两人在事发前很好,而在事发后他们一直都没有见过面,所以无法判断两人在感情上的变化。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