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红雷配林志玲 合演喜剧片《决战刹马镇》

2009年10月14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昨天,西部夺宝喜剧大片《决战刹马镇》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李蔚然携孙红雷、林志玲、李立群、甘薇、黄海波等主演到场。林志玲自曝,此番将自毁形象演出一名泼辣女性,而孙红雷也一改“爷们”气质,变身温和而懦弱的西部男。
现场孙红雷被记者翻出曾直斥林志玲是花瓶的旧闻,当场大惊失色。

  说坏话?

  孙红雷坚持不承认

  早前有报道称,孙红雷公开抨击林志玲是花瓶演员,还声称不愿和花瓶合作,怎么这么快就食言?昨天,有媒体记者的提问,让孙红雷非常尴尬,向来气场极其强大的他甚至结巴起来,“我有食言过吗?这是什么情况啊?我得先冷静,整理一下情绪。”孙红雷随后又用在《窈窕绅士》里的口头禅自言自语:“太慌张了,这个问题!”顿了两三秒,孙红雷才斩钉截铁地做出回答:“我以前绝对没说过这句话!”

  一旁的林志玲却不给孙红雷台阶,笑着说:“我听说过!”而后,林志玲又表示,“这些话我应该是在梦中听说的。我想我俩现在坐到了一起,就是这个问题的最好答案了!”

  题材跟风?

  开出来的花不一样

  《决战刹马镇》讲述发生于一个西北传奇小镇——刹马镇的故事,一群装备精良的国际大盗为了一个鲜为人知的宝藏来到这里,同孙红雷率领的“护宝小分队”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漠血战。西部、动作、喜剧,《决战刹马镇》在题材上与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姜文的《让子弹飞》如出一辙。面对跟风质疑,导演李蔚然坦言,“我从他们俩的身上吸取了很多灵感,但同样的土壤,不同的种子,开出来的花肯定不一样!”

  毁形象

  林志玲面临大挑战

  作为只演过《赤壁》、《刺陵》两部戏的影坛新贵,李蔚然为何敢请林志玲来演她从未碰过的喜剧片?莫非是通过看《赤壁》里林志玲“萌萌式”的演出,发现了她喜感的潜质?李蔚然开怀大笑,“我回去再看看《赤壁》是不是真的很好笑。”随后他又辩解:“我觉得只要林志玲用心去做一件事,都会有喜感在,大家没有发现吗?其实把孙红雷和林志玲两张面孔放在一起,就很喜兴了!”

  林志玲自曝此番将自毁形象演一名个性泼辣的女性,“这是个很大的挑战,但我一定要打破大家以前认识我的那些框框和想法。”首演喜剧,但林志玲并不紧张,她直言已有妙招,“演喜剧,最关键是要把自己逗得很开心,观众才会跟着乐。我现在就开始努力说一些笑话让自己乐,结果乐到连孙红雷都要制止我,让我不要再笑了。”林志玲的“泼辣神功”也颇得孙红雷赞许,他笑称:“昨天吃饭时,我就差点被他辣到!”

  《窈窕绅士》、《三枪拍案惊奇》、《决战刹马镇》,孙红雷接连出演喜剧,此番他也自认突破很大:“我在这部戏里,基本上都是很温柔,还有些懦弱,但是智商还是比较正常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