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本山虎年春晚小品剧本初定 与小沈阳扮祖孙

2009年10月13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虎年春晚小品中,赵本山小沈阳扮祖孙。(资料图)

  赵本山自9月30日入院,已经在华山医院的病房里待了足足十二天,从来没有看见他下楼。10月11日夜里,他终于在一大群人悉心陪护下走出病房散步,一行人到华山花园里遛弯,回去病房时看到记者拍照,赵本山还非常高兴地挥了一下手,笑容满面精神良好,证明身体已经无大碍,行动自如。

  本山传媒工作人员昨日表示,赵本山恢复良好,最快可以本周出院。经纪人高大宽也表示,赵本山肯定上春晚,身体完全恢复后就将与剧本作者商讨创作事宜。
而他的爱徒小沈阳正在录制新专辑《潮阳兄弟》,准备作为师父康复的礼物。

  春晚小品有调整

  据记者了解,赵本山现在每天都可以自己散步,并和陪护的亲友聊天,还鼓励病友们要坚强,要乐观,要珍爱生命,时不时还抖几个“包袱”让大家哈哈大笑。赵本山最快将于本周、最晚在本月底出院,之后赵本山将去三亚疗养两周,然后在12月初与徐正超、崔凯两位小品作者商讨春晚小品事宜,在12月底的春晚语言类节目最终审查时拿出成型剧本。

  春晚剧组的工作人员昨日表示,明年春晚大的主题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赵本山的小品会反映农村生活的巨大变化。目前有一个创意是赵本山和他的徒弟刘小光、小沈阳扮成祖孙三代,讲述农村的变迁。目前剧组考虑到赵本山的身体状况,有意在小品中做一个调整,先让他的徒弟出场,赵本山在中途上场,这样会节省赵本山的体力。

  小沈阳新歌献老师

  赵本山在住院期间,小沈阳一直没有露面。据本山传媒工作人员透露,小沈阳和赵本山的第一位流行音乐学生汤潮国庆期间在录制新专辑。赵本山还给两人起了个名字叫“潮阳兄弟”组合。这对组合早在今年年中就计划发布新专辑,但由于二人工作十分繁忙,总是难以调出合适的工作档期。赵本山一直对“潮阳兄弟”的新专辑很期待,曾多次询问专辑制作的事情。这次赵本山住院,怕影响弟子们的工作表示不接受探视,所以小沈阳一直没有去上海探望。

  此次“潮阳兄弟”录制了一首R&B风格的歌曲,名字就叫《潮阳兄弟》。小沈阳则表示,希望师父出院后能够第一时间听到这首歌曲,因为这首歌表达了他们和老师之间的很多情感。

  赵本山不能再大笑了

  本山传媒副总裁肇恒玉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赵本山重拾笔墨,在病房内大练书法。但今后赵本山要避免情绪大幅波动,将不能再大笑了,烟酒方面也要尽量克制。赵本山将于明天或后天出院。记者昨天联系上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他表示:“原先预订的时间是15日,我目前没得到特别通知。”前些天来看望过赵本山多次的何庆魁昨天透露,赵本山的恢复情况非常好。“他现在的胃口和生病前一样好,饭量也一点没受影响。”

  此前,和赵本山一起在上海拍摄《乡村爱情3》的徒弟唐鉴军透露,赵本山发病的原因是喝了酒后在房间做俯卧撑时感到头晕,随后被紧急送院检查。对此,肇恒玉给出了肯定答案:“那时正做到第二十个,随后就晕了。不过医生说没有问题,运动方面没什么大限制。”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