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八千湘女》新疆实地取景 任重感受大漠风情

2009年08月13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任重感受大漠风情
任重感受大漠风情

任重重走出使之路
任重重走出使之路

  由湖南卫视制作的建国60周年献礼片《八千湘女上天山》近日在新疆杀青,将在国庆期间与广大观众见面。在剧中饰演骑兵连长的任重对于新疆有着特殊的情感,因为当年拍摄《汉武大帝》的时候,饰演张骞的任重没能亲自到西部走一趟,这次终于可以一尝夙愿。

  曾在电视剧《汉武大帝》中饰演张骞的任重笑称这次大漠之旅已经盼了6年,拍张骞出使西域的时候并没有到西部;这次《八千湘女》来到新疆实地取景,终于得偿所愿,可以好好感受一下大漠风光。言语间,任重毫不掩饰对大漠的喜爱之情。“放眼一望,漫天的黄沙,透明的长空,共冶一炉,那么纯粹,在大自然面前,人类实在太过渺小,为什么还要自己破坏这份难得的宁静呢?”拍戏之余,任重在乌鲁木齐也到处浏览了一下,乌市特有的异域风情让他流连忘返。短短几天的停留,让任重流连忘返,决定有机会一定要再上天山。

  《八千湘女上天山》讲述了建国初期驻疆官兵就地建设新疆,为了让兵团保持稳定,八千湘女听从党的号召,上天山与兵团同建设新疆,保卫边疆的安定局面。当剧组决定转场新疆实地拍摄的时候,恰逢新疆发生了7.5恶性事件。但剧组并没有改变计划,依然开赴新疆实景拍摄。任重说,越是这个时候,越是应该把《八千湘女》拍好,让全国观众看到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这也是自己作为演员觉得最为自豪的一刻。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