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大“天王”为祖国贺寿 刘德华赶三场演出

2009年10月01日1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沈远安

  今年的黄金周,既是60周年的国庆华诞,又逢人月两团圆的中秋佳节。如何度过这两个佳节便成为热议的话题。明星怎么过国庆呢?原来跟普通市民一样,明星们也都想要在电视机前观看国庆60周年庆典,不过,有的有机会休息,像胡军、陈坤等都安排了国庆当天休息,陪家人看庆典。不过范冰冰就比较可怜了,国庆6天都必须开工。黄晓明和孙俪挺幸福,都有4天假期可以陪爸妈。孙红雷则在农村体验生活。

  四大“天王”:刘德华要赶3场演出

  香港歌坛“四大天王”成名多年,人气依然高涨。在新中国60周年华诞的时候,四大天王也成为各大晚会的“必争”对象。这个长假“四大天王”中有三个都会出现在国庆晚会上。

  张学友:领衔演唱温总理诗作

  张学友近年来已经鲜少在晚会上亮相,综艺节目则基本绝迹。不过,今年是建国60周年,张学友自然是要出来庆贺的。刚刚在深圳拍完电影《全城热恋》的张学友将在10月2日红磡体育馆举行的香港国庆晚会进行压轴演出,与“美声少女”杨沛宜合作,带领500位小朋友一起演唱根据温家宝总理的诗作《仰望星空》配乐而成的歌曲。

  刘德华:赶场演“生日歌”

  今年国庆,刘德华挺忙,他将至少在三台国庆晚会上亮相。他从9月29日就开始忙起来了。因为他要在一天之内参加两台国庆晚会的录播——一台是中央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华仔和著名歌手毛阿敏合唱了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刘德华表示,唱这首歌不容易,因为歌曲有一定的难度,所以他一有空就练唱,有时候不自觉地连吃饭的时候都哼唱。

  随后他将亮相水立方的“迎国庆,庆中秋”晚会,演唱为庆贺国庆60周年而特意创作的歌曲《母亲》。

  此外,身为香港演艺人协会副会长的他还将在10月2日晚参加香港国庆晚会的演出,献唱《母亲》和《中国人》。提前在国庆之前就完成了录影工作,不知刘德华是否为了将10月3日中秋节的时间留出来陪伴妻子朱丽倩呢。

  郭富城:设计歌衫秀“舞艺”

  郭富城国庆期间最受关注的活动便是参加10月2日晚由湖南卫视直播的“香港庆国庆晚会”,他将参加“飞天征月冲云霄”环节的表演。郭富城透露,在他表演时银幕上将会出现宏伟的太空宇宙,化身航天英雄的他则会从太空船中步出,歌颂祖国的航天事业。

  郭富城透露,他特意找了张叔平设计一件全球独一无二的打歌服,以示“隆重其事”,郭富城说:“那件衣服很紧身,其实挺难穿的。但是穿出来会很有肌肉感。很特别,相信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黎明:和太太过中秋

  国庆期间,独黎明反常低调,没有参与香港本地任何晚会的演出,亦不会前往北京参加国庆的各种演出活动。黎明的经纪人表示,国庆期间黎明因为有私人活动所以并没有安排通告。不过“天王嫂”乐基儿早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10月3日中秋节会在香港与黎明共度。

  人气花旦 周迅陪王朔最浪漫

  “人气花旦”基本活跃在影视圈内,所以国庆期间甚少参加演出活动,如果没有假,都是要赶工拍片。

  周迅:陪家人看阅兵

  周迅国庆长假期间没有安排任何通告,“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阵了。国庆期间最大的安排可能就是1日,要陪家里人一起看国庆阅兵。”不过,这个“家人”,有传闻指是早前传出正与周迅拍拖的“绯闻男友”王朔。前日,《风声》在香港做宣传时传出周迅承认与京城阔少、王艳老公之子王朔的恋情。因此,亦有传闻指,这个中秋,一向恋爱至上的周迅将会陪伴男友王朔度过。

  范冰冰:成都片场过节

  因为节前忙宣传,范冰冰说可怜的她国庆肯定没得休息了,只能勤奋一点把工作补回来。“整个国庆期间都会在片场过。”范冰冰透露说。国庆当日是否能抽空看看电视里直播的国庆庆典呢?她说:“悬!因为之前请了不少假,所以国庆期间我的戏份排得满满的,别说看电视的时间,连保证睡觉的时间都很难。”

  徐静蕾:赶做新片后期

  徐静蕾这个长假就没福气闲着了。因为新片《杜拉拉升职记》要开始做后期了,所以,她也将“猫”在家里赶做后期。满脑袋都想着如何剪辑新片的她,估计很难抽出时间来欣赏国庆的众多电视节目。

  孙俪:黄金周回上海陪爸妈

  孙俪是新生代花旦中人气最旺的。国庆长假,她就决心做一回孝顺女儿,留出时间回上海陪爸爸妈妈。10月1日看电视直播的国庆庆典当然是国庆当日的首选必修课啦。

  李冰冰:赶拍《枪王之王》

  一心想要向娱乐圈著名“劳模”刘德华看齐的李冰冰,国庆期间可以说是用实际行动在赶超劳模。国庆期间,她在香港继续拍摄新片《枪王之王》,无缘休假。

  人气小生 张涵予8时准时看阅兵

  与忙碌的“人气花旦”不同,当红小生们即使国庆期间要开工,都不约而同地留出了国庆当日的时间,准备守着电视,与家人一起看庆典。

  孙红雷:下乡体验生活

  孙红雷可是电影圈的红人,大导演们都爱他。刚拍完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又被吴宇森看中将在12月拍《飞虎群英》,陈凯歌明年初开拍的《赵氏孤儿》也确定由他担任男主角。虽然看上去要到年底孙红雷才会“公务繁忙”,但其实“黄金周”期间,他要到农村去体验生活。不过,他还是安排了国庆节当日休息一天。看来,孙红雷还是惦记着国庆的庆典活动。

  张涵予:工作几乎排满

  长假期间张涵予的工作几乎排满档,要飞去香港拍广告,还要为新剧《水浒传》拍摄定妆照,不过,张涵予明确表示10月1日早上8时将准时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国庆庆典。他说他是一个有毛主席情结的人,这一点也符合他在《集结号》中的“谷子地”的形象,所以国庆60周年的庆典不能不看。

  胡军:陪家人看阅兵

  和张涵予一样,胡军尽管要忙电视剧《金婚2》和姜文新片《让子弹飞》的拍摄,但他还是留出了10月1日的时间,和太太和女儿守在电视机前看国庆阅兵。

  陈坤:1日在家看电视

  陈坤也把休息时间放在了10月1日,就为了在家看庆典。《开国大典》正在上映,陈坤坦言通过这部电影对新中国建立的历史有了更多的了解,更加期待看到国庆60周年的庆典活动。

  黄晓明:休假4天

  当红小生里,黄晓明大概是这个国庆可以休息得最久的一个。10月1日至4日,他都没有通告安排。4天的休息时间,黄晓明自然要好好享用,最重要的一项就是在家陪父母看国庆庆典。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