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张学友刘德华上台献花 红线女风光左拥右抱(图)

学友(左)与华仔(右)的现身,哄得女姐(中)笑逐颜开。
学友(左)与华仔(右)的现身,哄得女姐(中)笑逐颜开。

张学友与刘德华齐为女姐献花。
张学友与刘德华齐为女姐献花。

杨受成夫妇出席首映礼撑场。
杨受成夫妇出席首映礼撑场。

  红线女有份配音的全球首部粤剧动画片《刁蛮公主戆驸马》,前晚在新光戏院举行首映礼,获得张学友、刘德华、叶翠翠等艺人撑场,女姐更在台上接受陈志云的访问,不过她就谦称自觉一把年纪,不应继续上台,而陈志云闻言后,即问台下的观众是否亦这样认为,全场观众马上以掌声鼓励女姐。女姐更即席表演小调《水乡桥韵》,听得台下观众如痴如醉。

  女姐表示14岁就入行,首部戏就是当上《刁蛮公主戆驸马》的第三花旦,觉得此戏是提倡和谐,所以这次就选了它为动画。嘉宾司仪陈志云大讚年过八旬的女姐保养得宜,皮肤好比廿四岁女孩一样又白又滑,但女姐却没有轻易满足,笑言心境只得十八岁,又何来廿四岁呢,妙问妙答之下引来在场人士一片掌声。

  开金口献唱《水乡桥韵》

    她又自言声线保养是日子有功,她每天都会在“红线女艺术中心”上班,周六日亦毫不间断,就算是在喂鸡的时候也以“走台步”的方式,日子有功,才可以保养好个人的声线。女姐更即席表演小调《水乡桥韵》,听得台下如痴如醉。

  学友即席表演《搜书院》

    与女姐素有渊源的刘德华与张学友更上台献花,被陈志云笑谓女姐左拥右抱。而学友亦表示多年前曾和女姐合作,而且一直都很欣赏她,所以特别来捧场。学友还即席表演两句《搜书院》,亦引来哄堂掌声。至于华仔就笑言女姐是她的“女朋友”,可是女姐却更正谓“我们是好朋友呀!”华仔就笑谓“是啊,在人面前是要这么讲的!”风趣幽默的对答自不然引来在场嘉宾的一片欢呼声。首映礼后女姐的女儿红虹亦上台献唱了一曲《荔枝颂》,并与儿子马鼎盛及一众女姐爱徒送上鲜花为女姐道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张学友 | 陈志云 | 红线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