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变华叔郭富城最不羁 四大天王下神坛

2009年09月28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27)日,刘德华(作品集)迎来48岁生日,而他提前在官网上写下日记感谢粉丝,称收到公司同事送的礼物,感觉特别温馨。另外,刘德华还表示,自己很幸福,感叹“生日年年有,今年特别感恩”。

  前日,刘德华在官网上写下一篇名为《长情》的日记,表达自己的心情。华仔表示,“看着我长大的,被我看着长大的,有缘聚首成家,够辈份的长情,新加入的投入,才有“华仔自家人生日派对”的热闹;所以常把‘艺人如我,夫复何求?’记在心中、挂在嘴边,不敢自满,但实在满足。”

  华仔称看到公司同事为自己轮番庆祝生日,很感动,“庆幸一起工作的同事也会营造家庭温暖,连日轮流有人发起‘支持刘德华,请饮下午茶’的行动,请客的有心,吃喝的热烈,我要了杯奶茶,每喝一口都分外甜、特别暖。‘华仔自家人生日派对’满载各方家人的支持,今天又及时收到公司同事送来的生日礼物,老大(指刘德华自己)全部收下,一一珍而重之。”最后,刘德华说,“幸福至此,还不是老天干爷爷对我最长情?生日年年有,今年特别感恩!”

  华仔本命年

  在传统习俗中,本命年常常被认为是一个不吉利的年份。故民间通常把“本命年”也叫做“槛儿年”,即度过本命年如同迈进一道槛儿一样。那么在刘德华度过的4个本命年中,他又有怎样的境遇呢?

  童年洗碗挑水

  1973年12岁

  刘德华的童年并不快乐,家里祖祖辈辈都是农民。父亲在他五六岁的时候开了间小吃店,从此刘德华每天不仅要负责挑水,还要清洗大量的碗筷。而这样的生活一直持续了很多年。

  青年被封天王

  1985年24岁

  刘德华受TVB力捧,与黄日华梁朝伟、苗侨伟和汤镇业组成“无线五虎将”,与此同时,他的第一张专辑《只知道此刻爱你》推出,并因此与实力唱将张学友黎明郭富城等相提并论,被媒体封为“四大天王”。

  中年顺风顺水

  1997年36岁

  刘德华再获“十大偶像”冠军,这是他第6次获得这一殊荣。同时,在庆祝香港回归的晚会上,刘德华的一曲《中国人》令观众热血沸腾,而这首歌之后的传唱率尤其高。之后,刘德华举行中国巡回演唱会,14场座无虚席,彰显其绝对的天王地位。

  今年承认结婚

  2009年48岁

  这一年,刘德华承认和朱丽倩已结婚。一石激起千层浪,有人祝福有人骂,顶着巨大的压力,刘德华最终松口承认结婚了,他在官方网站“华仔天地”发表一篇留言 《对不起》,言辞间颇多伤感。

  四大天王

  “四大天王”的旗号刚刚打出时,刘德华、郭富城、黎明、张学友风头正劲。如今10多年过去,天王在娱乐圈的地位依然无人能够撼动,他们的一举一动,仍然是粉丝和媒体追逐的目标。

  最低调的天王黎明

  投资房产做老板,他得心应手

  年龄:宣称43岁,据称实际年龄已过50感情:已于去年成婚

  在一般人眼里,黎明在“四大天王”中除了身高有优势外,地位一直尴尬。因为他没有张学友的好歌声,没有郭富城的好舞段,也没有刘德华那么用功。因为来自内地,且不善于和媒体打交道,香港媒体从来不待见他。不过,黎明的事业却朝着他梦想的方向前进。他希望能拥有一间自己的唱片公司,可以每年工作10个月,有1个半月的假期。后来果然成立A-Music,签下了卫兰、卫诗等歌手,一时风头无两。

  目前,黎明还打算成立模特公司,并推老婆乐基儿当CEO,同时将模特熊黛林收编麾下。只是,当老板的黎明要比当艺人操更多的心,“必须对每一个人负责,当下面的人做不出决定的时候,自己必须在一定时间里做出决定。”涉足商海后,黎明对投资房产也很有心得。他在2007年买入了豪宅后,今年初则卖出位于跑马地的旧宅大赚将近2000万港元,在上个月又投资香港上水区的别墅,投资做得风生水起。

  因为低调,黎明对感情隐私也相当保护,他和乐基儿拍拖多年,直到今年才被发现早在去年就已完婚。在此之前,他和舒淇、王菲等传出绯闻,从不正面回应。如今的黎明,堪称“四大天王”中的低调楷模。

  最不羁的天王郭富城

  影帝想做音乐剧,他只想单身

  年龄:44岁 感情:仍单身,宣称50岁前不婚

  郭富城是“四大天王”中唯一还宣称单身的一位,因此他的感情动向从来是媒体最感兴趣的八卦。这位今年已经44岁的老男人,曾公开宣称45岁前决不结婚。只要有媒体问到感情生活,一概黑脸面对,并宣布“不婚宣言”的期限是50岁,在此之前绝不结婚,尽管地球人都已经知道熊黛林是他的女朋友。

  郭富城说,他所得的成就是社会给他的,所以他要用40岁到50岁这10年的时间,好好回馈社会。之前的10年,他已经凭借电影获得了两届金马影帝,但他认为还不够,“这些年来我把更多的时间放在电影上。俗话说‘男人四十一枝花’,我现在40出头,还不算很老。我会好好珍惜这几年,好好经营电影,好好做个演员。否则现在我不拍,日后我一定会后悔。”郭富城还想做个人音乐剧,他坦言自己的工作组成部分已经由“8分音乐2分演员”变成“8分演员2分歌手”,“从一个舞者到一个歌手,除了没有做过音乐剧,我对自己的音乐生涯基本上没有什么遗憾了。如果我希望在音乐上再进一步,我希望是一个很大的突破,所以我很想在今后这10年做出个人的音乐剧。目前我正在等待这个可以突破自己的机会。”

  最顾家的天王张学友

  婚后喜草根作风,他从神变人

  年龄:48岁 感情:已婚,有两个女儿

  “四大天王”中,张学友坐拥“歌神”名望,算是刘德华之外粉丝最多的天王。不过,张学友却是4人中最早结婚的。结婚多年来,张学友从无绯闻,顾家爱家;妻子罗美薇讨厌洗碗,他就承担下家务;每周五陪伴家人,周末出门工作。对于曾经担任张学友伴舞的郭富城说:张学友是娱乐圈最后一个好人。

  张学友成名时期,处在香港娱乐圈的黄金时代,动辄上百万张的唱片销量。但是婚后,他不可避免地陷入了人气的低谷。他的片约急剧减少,而唱片销量也一路下跌,最大的收入来自巡回演唱会。要事业还是要家庭,张学友显然选择了后者。多年过去,当刘德华还在为朱丽倩的名分为难时,张学友已经有两个女儿,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让人羡慕。

  与此同时,张学友的事业也枯木逢春。一部音乐剧《雪狼湖》,令他重新回到事业高峰,从此,每年的巡演,让他进账颇丰,过亿收入不在话下。有了从事业巅峰到低谷再辉煌的经历,张学友已经走下“神坛”,表现出草根作风。他甚至在外出就餐时,可以在众目睽睽之下,将吃剩下来的食品和甜点打包带走,其平和心态无人能比。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