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殷桃新戏央视双播 黄金档上演自我PK(图)

2009年07月30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当红花旦殷桃主演的电视剧《在那遥远的地方》和《望族》分别在央视一套和央视八套热播。两部大戏同战央视,殷桃在黄金档上演着军界奇葩和上海名媛的自我PK。

殷桃再演女兵
殷桃再演女兵

殷桃变身上海名媛
殷桃变身上海名媛

  《遥远》军旅大作 殷桃再演飒爽女军

  从《历史的天空》里的东方闻英再到《幸福像花儿一样》里的大梅,殷桃成功塑造了一个个飒爽的女军人。这次在军旅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中,殷桃再度扮演一个女兵,坚定执着,被誉“女版许三多”。

  从播出的前几集来看,梳着两小辫的殷桃博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殷桃和李幼斌的大量对手戏也被网友赞为“大饱眼福”。谈及这位正当红的花旦,李幼斌毫不吝惜自己的夸奖,“这部戏要火也是火殷桃。”

  《望族》转型之作 殷桃变身上海名媛

  而在央视八套播出的《望族》中,殷桃一改军人形象,变身为上海滩望族之后,时尚贵气,堪称转型之作。殷桃坦言演名媛相当过瘾,“她善良单纯,内心没有任何仇恨,但经历磨难后,她变得坚韧不拔。”同时殷桃和王斑之间一波三折的恋情也牵动着不少观众的心。

  对于殷桃的表演,导演胡玫直接给出满分,“殷桃是一个很会演戏的演员,演得很用心,戏很出彩。”《望族》的热播,也让人看到了殷桃身上极强的可塑性和塑造各类角色的成熟演技。

  两部大戏央视双播 军界奇葩PK上海名媛

  《在那遥远的地方》和《望族》目前正在央视一套和央视八套热播,一部是李幼斌和殷桃倾情演绎的军旅大戏,一部是名导胡玫的年度大戏,同一时段的播出时间势必会让其在收视率上进行一番血战。

  同为两部大戏的女一号,殷桃史无前例的在黄金档上进行着自我PK,军界奇葩和上海名媛的角色转换也让众多观众觉得大有新鲜感。不少殷桃的粉丝表示,“两部戏都想看,所以只有趁放广告的时候不停的切换频道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