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强领衔百盟家族 亮相央视黄金档

2009年06月05日2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即将于今晚8时播出的现实主义谍战大戏《誓言永恒》,由百盟影视的当家小生李强携众兄弟姐妹同台演绎,一场沸沸扬扬的家族大戏,即将上演。

  李强 全组的活剧本

  我国第一个“叛逃”者

  身为百盟当家小生的李强,此次更是挑起大梁,挑战朱学峰这一我方的“叛逃犯”。当记者问及李强对于晋升男一号会不会有压力时,李强透露说,这个戏的剧本自己都已经反复斟酌了三个多月了,在这种连台词都倒背如流的情况下,想有压力也有不起来了!

  而身边的陶飞霏更是一脸崇拜的力挺公司这位大哥,“强哥超棒的!有一次我的词儿想不起来了,谁知道他倒给我接上了!他……他居然把我们大家的词儿都背下来了!”

  目光犀利的文弱女人

  因《誓言无声》的热播而备受观众喜爱的王海燕,此次在《誓言永恒》中继续担当重任。如何在驾轻就熟之后继续寻求突破,成了王海燕此次饰演蓝美琴的首要任务。

  对于这么一个跟她本人相差甚多的角色,王海燕表示关键在于如何走进角色的内心世界。随着剧情的高潮迭宕,片中的女英雄蓝美琴也将面临一场前所未有的内心斗争,难怪王海燕一直感叹,自己在杀青后仍有很长一段时间无法走出蓝美琴的影子。

  性格扭曲杜仙萍

  外形酷似周迅的小才女陶飞霏,此次被毛导相中,在片中饰演一个多重性格的人物形象。

  陶飞霏爆料,自己在片中所饰演的杜仙萍,同时要承受亲情友情爱情的三重夹击,将会是全片中最为扭曲的一个人物角色。

  “杀青后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无法都出那个角色带来的莫名压抑的情绪。”陶飞霏回忆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