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有朋《风声》扮“娘” 挑战昆曲名伶白小年

2009年08月14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王大鸣
  信报讯 谍战大片《风声》日前举行宣传活动,主演张涵予苏有朋李冰冰等集体亮相。苏有朋笑说,他的角色白小年不阴不阳,用句现在流行的话来说,就是性格有点“娘”,这是他决定接演这部电影的关键。

  片中,苏有朋饰演的白小年是昆曲名伶出身,性格阴阳怪气,人缘不好,使他成了第一个受到残酷刑讯的“老鬼嫌疑人”。苏有朋表示,“为了达到高群书导演高标准的表演要求,只能是使出浑身解数来诠释白小年的"娘",但仍担心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华谊总裁王中磊对苏有朋的表演给予很高评价,“我们所有看过这个片子的人,都感觉有朋演的就是另外一个人。”金马影帝张涵予更是用了6个“非常精彩”来评价苏有朋的表演。

  谈起自己的角色时,苏有朋笑说,“在这部片中,被这么多影帝、影后、老戏骨包围,压力很大。也正是因为白小年的为人处世、说话风格这么抓人眼球才敢接这个角色,否则真不敢接这部戏,不然就被"剿死"了。”

  《风声》刑具吓坏李冰冰

  信报讯 《风声》前天启动官网,主演李冰冰、张涵予和苏有朋也分别讲述了自己在片中受到的酷刑折磨。片方透露,《风声》的上映档期已定在10月1日,将和《建国大业》形成票房分庭抗礼的局面。

  在现场,3位主演展示了影片中五花八门的刑具图片。其中,李冰冰遭遇的“刑具”尤为醒目,看上去是一些物理课使用的游标卡尺、卷尺等工具。李冰冰说,正是这些工具让她扮演的李宁玉精神崩溃,看到这些照片她都会感到全身战栗。

  对与同处国庆档的《建国大业》的票房PK,片方直言没有压力,因为《风声》的卖点是紧张悬疑的故事,明星也不少,至少会催生两亿票房。张涵予则自信地表示“票房将在2.5亿到3亿之间”。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