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亮相西安 爱戴献声发布会救场默契

2009年09月26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风声》公映前夕,全国各大城市的宣传在马不停蹄的进行。9月25日华谊总裁王中磊率《风声》演员爱戴张涵予来到西安。

爱戴在《风声》中载歌载舞
爱戴在《风声》中载歌载舞

  爱戴为《风声》献声

  发布会上记者问到爱戴的戏份时,华谊总裁王中磊认真地说,此次挑选演员很严格,很多艺术家参演连一句台词也没有,爱戴在电影中是又见其人又闻其声。在《风声》里爱戴和主演黄晓明载歌载舞,合唱了一首英文歌曲,歌曲流畅动听律动感很强。相信观众朋友们看过电影后一定会喜欢这首英文歌。

  爱戴表示此次参与《风声》的拍摄完全是受朋友的邀请,本着友情客串而去的。戏份不多或者删减戏份是为了更好的突出主角,我很高兴做这样的绿叶。

这次很开心能和这么多优秀演员合作,真是受益匪浅。同时出演《风声》也是给祖国母亲60华诞尽到自己的力量。爱戴虽然是歌手出身,但是对于演戏来说并不陌生了。《浮尘》、《七剑下天山》、《斗爱》这些都是爱戴近几年的作品。

  发布会救场默契

  在西安举行发布会及多场见面会上,现场话筒频频出现故障,当时气氛一时有些尴尬,王中磊、爱戴、张涵予及时传递话筒互相救场,表现得相当默契。此次可贵的是台上的老板明星们完全没有了平时的“大架子”,团结一致专注敬业的举动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台上台下的共同协作,《风声》宣传收到了异常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麒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