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戴不甘心做花瓶 偷偷写剧本转型做才女

2009年08月16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爱戴前晚在长沙接受记者采访。

  本报记者陈琳 实习生熊偲芃 长沙报道

  “灵歌天后”爱戴前晚空降长沙酒库酒吧,出席“tigertranslate”世界艺术巡回展长沙站首个夜场活动。接受采访时这个总被外界冠以“花瓶”的女星自爆正在写剧本,并有意自写自拍自导。

  演《风声》教黄晓明扮性感

  电影《风声》将在国庆期间上映,爱戴在片中出演歌女。片中她与黄晓明、周迅、张涵予等人有不少对手戏,聊起黄晓明爱戴笑称“很来电”。
她自爆在片场教黄晓明玩“性感”:“片中我们要一起唱一首歌,跳一支舞,所以我还要负责教他玩性感。他很好学。”

  偷偷写剧本转型当才女

  爱戴一直头顶“花瓶”之名,哪料她正偷偷写剧本。爱戴透露,这会是一个很离奇的故事,剧本还在创作中,最快也要明年开拍,爱戴却开始发愁找谁来当男主角。被问及是否在转型当徐静蕾式的“才女”时,她笑着回应:“才女?我一直都是啊。”半晌后才“心虚”地表示:“大家还是把我当成有才艺的花瓶就好,单做才女太累。”据了解,除了爱戴音乐会,此次活动还包括前卫艺术展、动力火车音乐会及曹格音乐会,它们将分别在本月22日、9月4日及9月25日举行。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