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风声》 > 相关新闻

《风声》群星齐聚大连 黄晓明悬崖享受日光浴

《风声》群星齐聚大连

  5月13日,电影《风声》在大连举行媒体探班记者会。导演陈国富、高群书与影片主演周迅、黄晓明、李冰冰、张涵予、苏有朋、王志文、英达等系数亮相,堪称一次《风声》“全明星”阵容的辉煌展示。

黄晓明与周迅

黄晓明和导演陈国富

  媒体探班当天,乃航空拍摄拍摄一场众人聚集的重场大戏,场景位于大连石槽山临海的一个百米高崖上。一个临时搭建的木板露台上,摆放着一架长条形的餐桌,主演大腕逐一登场:黄晓明端坐在餐桌的正上位,他的右手边坐着张涵予和英达,他的左手边坐在周迅和李冰冰,他的正对面则坐的是王志文。一场表面上看似歌舞升平,实则暗潮汹涌的较量正在不露声色地展开……

  电影起名《风声》,各位主演对于影片关键细节也同样是守口如瓶,没有走露丝毫“风声”。周迅与黄晓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有可能暴露影片详情的问题大打太极,反而是相互称赞起来则显得不遗余力。周迅大夸黄晓明勇于挑战为戏牺牲的敬业精神,黄晓明则回敬周迅演技过人,新角色让人感觉很“另类”。还有记者对于黄晓明在《风声》中饰演的日本军官一角兴趣浓厚,让其学说几句日语,在黄晓明轻松“过关”后,记者仍不依不饶要求黄晓明再展示一下日本军官的行为动作,黄晓明只好微笑表示:“大家还是到时候看电影吧,现在演得太多,就没新鲜感了。”看来《风声》的保密工作还真是毫不简单。

黄晓明独自站在悬崖上

  除了众人用餐的戏外,当天航拍的另一场戏则是黄晓明饰演的日本军官“武田”独自站在悬崖上若有所思地深深眺望。当天的海风不小,记者们个个都被吹得发丝凌乱,当看到独自一人的黄晓明站在百米高崖上时,忍不住纷纷对其高呼“注意安全”。一个简单的航拍镜头,让黄晓明足足吹了40分钟的海风,拍摄间隙由于来回走位颇为不便,黄晓明只好继续待在悬崖上等待。高空烈日下,他也就地取材,捡起地上的小石子玩起抛掷游戏,随后更索性仰面倒地享受起“日光浴”来。

黄晓明和李冰冰

黄晓明和周迅

  拍摄间隙正是媒体捕捉明星众生相的绝佳时机,导演一喊卡,周迅和李冰冰两位美女立刻被助理送上的防风大衣紧紧裹上,连头顶上都立刻支起遮阳伞,女明星们要维持美丽可是丝毫都不容放松。素有“拼命三郎”之称的黄晓明则是与导演交流刚才的拍摄状态,或是利用空余与外教老师学习英文。但稍不留神,他也会流露孩童一面,转眼就拉着李冰冰一起去找航拍的摄影小飞机合影留恋。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周迅 | 李冰冰 | 王志文 | 英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