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韶涵新专辑明日发行 宣传活动全部叫停(图)

2009年09月24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韶涵新专辑《第五季》明天全亚洲发行在即
张韶涵新专辑《第五季》明天全亚洲发行在即

  搜狐娱乐讯 张韶涵新专辑《第五季》明天全亚洲发行在即,却因近来与妈妈、友人之间的金钱纠纷传言不断,福茂唱片昨临时决定原定宣传行程全喊停,紧急向各单位解释兼道歉,退掉57个通告。

  继妈妈连番透过周刊指控张韶涵弃养、交坏朋友被下降头,日前张韶涵的越南友人Jenny也另找媒体放话,隔空对帐,金钱纠纷等家务事全搬上台面,唱片公司开会后决议,为避免失焦,也怕公开活动场面混乱,决定忍痛取消原订今天下午举行的发片记者会及27日的台北签唱会,并请歌迷见谅。此外,也确定28个电视通告、20个电台通告、9本杂志封面人物专访等宣传行程全取消。

  张韶涵本人昨天才得知宣传计划骤变,福茂唱片总监吴怡芬说:“她对公司的决定觉得很OK,表示能了解。”发片却无法宣传,损失令人忧心,对此吴怡芬无奈说:“最大的损失就是家务事影响新专辑的话题,伤害已经造成。”但承诺等事情平息后,还是有可能让张韶涵上节目通告,并表示,10月中赴内地宣传新专辑的行程,将维持不变。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