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唐故事火爆荧屏 《杨贵妃秘史》彰显人间真情

2009年09月24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殷桃石小群姐妹情深
殷桃石小群姐妹情深

黄秋生饰演唐玄宗不怒自威
黄秋生饰演唐玄宗不怒自威

  搜狐娱乐讯 秘史系列剧一路走红之后,尤小刚导演历时三年全情打造电视剧《杨贵妃秘史》。日前此剧正在封闭拍摄中,之前曝光的剧情、剧照都引来了众人的关注。此次《杨贵妃秘史》采用国际一流制作班底,演员阵容也十分强大,堪称古装戏中的大制作。而此剧“颠覆式”的创作理念也必定会带给人们一场视觉盛宴,并通过展现杨玉环的成长历程来彰显人间真情。

  黄秋生为善良可人殷桃倾倒

  此次殷桃打造的“柔情版”杨贵妃让人眼前一亮,而在她成为贵妃之前,因受到唐玄宗宠爱而遭到了梅妃的排挤陷害,但最终杨贵妃死里逃生,不仅没有对梅妃心怀嫉恨,反而退避三舍,充分展现了性格中的温柔、善良。外表清丽脱俗的殷桃,此前也多在电视荧幕上塑造乖巧、可人的女性形象,与杨玉环的善良、柔情相得益彰。虽然殷桃在《杨贵妃秘史》中历经劫难,但最终也得到了一份美好的爱情,让才华横溢的黄秋生为其倾倒。两人在《杨贵妃秘史》中缘定终生,在拍摄对手戏时配合默契,常常是一个眼神、一个手势就传递出了两人浓烈甜蜜的爱情,让人不得不感叹这一段家喻户晓的大唐故事经过黄秋生和殷桃的演绎,变得更富美感和情意。

  殷桃携手石小群演绎姐妹情深

  在《杨贵妃秘史》中,不仅只有邻家女孩殷桃突破让日形象,脱下军装换上了贵妃的行头,呈现出雍容华贵之美;另一位女主角石小群也是一改清纯、甜美造型,以活泼、伶俐的舞者形象出现。如果说选中殷桃来诠释杨贵妃是因为看中了她善良谦和、平易近人的气质,那让石小群饰演“大唐舞娘”谢阿蛮,则是发现了她骨子里的聪颖和可爱。

  《杨贵妃秘史》完整讲述了杨玉环从普通女孩儿成长为一代贵妃的故事,也从全新的视角展现了杨玉环与谢阿蛮之间的深厚姐妹情。据透露,两人不仅在演对手戏时“情投意合”,戏外也经常坐下来畅聊角色、揣摩感情,而且在学习舞蹈的过程中常常切磋技艺,共同尽全力为《杨贵妃秘史》献上最让观众惊艳的绝世舞蹈。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