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耿乐为《阿童木》亲笔绘画 当粉丝招募团团长

2009年09月24日1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耿乐为《阿童木》亲笔绘画

耿乐为《阿童木》展示藏品

耿乐和徐娇

  搜狐娱乐讯 阿童木,耿乐的私人最爱,也代表着他的童年记忆。如今,全新3D版动画片《阿童木》的出现,又让他的内心“燃烧”起来。昨天,中国内地发行方光线影业特意举办《阿童木》上映倒计时启动仪式。活动现场,耿乐被任命为阿童木粉丝招募团团长。他带来私人藏品和亲笔板画显示了他不愧为骨灰级粉丝。对于3D版《阿童木》,虽然因为档期问题,没能参与到配音部分的工作,但是耿乐直言相比英语版,自己对徐娇配音的“阿童木”更认可,因为会勾起童年那段记忆。

  阿童木作为一个横跨五十年,经久不衰的经典动画形象,同时也是第一部正式引进中国内地的动画片,影像了一代人的童年生活。尽管在作者手冢治虫先生过世后,没有延续连载,但是这个“十万马力、七大神功”的机器人形象早已经深入人心,在世界各地都受到粉丝们的疯狂追捧,其中不乏有耿乐为代表的明星粉丝。此次被任命为招募团团长,耿乐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带来了自己收藏的三件阿童木糖胶玩偶:两件一周年复刻版,一件纪念作者诞辰60周年限量版。同时,美术专业出身的他还特别创作了一副阿童木诞生的手绘画。让在场包括徐娇在内的众多嘉宾大为欣喜。

  在接受采访时,耿乐还和羽泉两兄弟颇为兴奋地唱起动画版《铁臂阿童木》的主题曲,三个大明星显示出孩子般的可爱。当问及此次没能为《阿童木》配音是否感到遗憾时,耿乐表示其实作为阿童木的粉丝,通过很多方式可以表达对这个卡通人物的喜欢,“我的声音也不适合来配阿童木。”

  对于动画版的《阿童木》,耿乐表示自己一定会是第一批到影院去看的人,“我会选择国语配音版本的,因为童年时候看的就是国语版的,我觉得英文版的阿童木会让我觉得怪怪的,同时我今天也和幕后班底有了解,他们没有脱离老版的精髓概念和人物造型 ,以及在当下这个年代,如何来诠释阿童木,都给予了很多的制作工作,我觉得这是我非常认同的态度,因为以阿童木粉丝的角度,我希望可以看到一个让我们能把过去和现在串联起来的阿童木,而不是电影版《变形金刚》那种,虽然好看,但是已经不是我们熟悉的‘擎天柱’、‘大黄蜂’,”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