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耿乐心仪阿童木 童真英雄儿时画很抢手

2009年08月06日1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耿乐收藏的阿童木
耿乐收藏的阿童木

童真英雄-耿乐和阿童木
童真英雄-耿乐和阿童木

  谈到快上映的《阿童木》,耿乐充满了期待。毕业于中央美院版画系的他,第一个专属模特就是阿童木,小时候最爱做的事情就是在课本上画阿童木。每年新年的时候,耿乐会把阿童木画在贺卡上送给同学,因为太抢手了,画阿童木成了耿乐的专属工作,也极大地提升了他对画画的兴趣。

  耿乐家里收集了很多阿童木的玩偶,还有一些阿童木的衣服,以百搭的T恤居多。荧屏之外的耿乐,一般会穿着T恤配上牛仔裤、球鞋,极简单又帅气。有时候耿乐会穿着带有阿童木标志的衣服,戴上有阿童木标志的帽子。这样的装扮几乎成了耿乐的个人标签。

  耿乐的荧屏形象一直受到很多导演的青睐,去年的热映的《桃花运》,耿乐再一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自然又极具个性张力的表演风格让人无法忽视。荧屏之外的他,却是带着纯真爱心的童真英雄。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