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耿乐小宋佳获时尚星光奖 酷女型男帅气红毯走秀

2009年09月04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耿乐宋佳双双获奖
耿乐宋佳双双获奖

宋佳、耿乐在背板前
宋佳、耿乐在背板前

宋佳耿乐帅气亮相红毯
宋佳耿乐帅气亮相红毯

  昨日,耿乐与小宋佳现身广州,参加由南方电视台主办的2009年南方时尚盛典颁奖典礼,两人共获2009南方时尚盛典年度时尚星光奖。晚上8时,耿乐携小宋佳亮相典礼现场。耿乐一身纯白西装,帅气逼人,小宋佳则身着蓝色褶皱开领衬衫,搭配黑色亮边紧身套装,显得酷劲十足。型男酷女红毯走秀,黑白搭配尽显风采。

  耿乐和小宋佳都刚刚结束了各自的上一个电视剧拍摄,颁奖典礼席间,两人一直笑容满面,显得十分轻松。上台领奖之后,两人表达了对主办方的感谢以及他们对时尚的理解。小宋佳表示,她觉得时尚是一种生活方式,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用自信、乐观的态度去面对生活。耿乐则表达了他的美好期待,希望中国不仅是经济腾飞的中国、更是时尚腾飞的中国。

  获奖之后,耿乐和小宋佳接受了记者采访,两人都非常愉快的与记者们聊起了自己对时尚的理解以及最近的工作状况。由他们两位联袂主演的都市轻喜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即将在10月份左右与观众见面,剧中耿乐饰演的马勇是个爱耍贫嘴,说话一套儿一套儿的,而对于一向以温柔甜美形象示人的小宋佳,此次她在剧中扮演一个与前夫争吵不休的离婚女人。他们二人将给观众带来精彩的对手戏。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