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斗牛》北京首映 闫妮获封“喜剧天后”

2009年09月07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昨天(6日),由第六代导演管虎指导的战争喜剧电影《斗牛》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沉寂了5年没有作品问世的导演管虎和闫妮,黄渤一起盛装亮相,刚刚从张艺谋《三枪》剧组杀青的“谋女郎”闫妮和被爆身价飙升了120倍的黄渤被在场的媒体封为喜剧天王天后,对此黄渤表示不敢当,而闫妮则调侃说黄渤不好看,老和他一起演戏,自己都被划入丑星行列了。
对于自己此次在影片中的村姑形象,闫妮自己觉得还不错。

  电影《斗牛》是闫妮和黄渤继《大灌篮》之后的第二次合作,两人在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闫妮说:“是黄渤推荐我来演戏的,他忽悠我说只拍三四天还是个女一号,结果我拍了一个月,环境还特别艰苦。”虽然如此,但是闫妮在片中不惜牺牲形象扮演的村姑,还是得到了导演和黄渤的一致赞赏。

  在《斗牛》中,妩媚风情的“佟掌柜”闫妮大变身,成为一个泼辣无比的村姑,在造型上也是怎么土怎么来。在问到闫妮这是否是她演过的造型最丑的角色时,她说:“丑吗?我倒没觉得,我觉得和我小时候十几岁的时候还挺像的。”

  但是闫妮也透露,她的朋友看到电影中形象的时候说:“你太雷人了。”

  对于自己影片中形象毫不介意的闫妮,在现场倒是不忘调侃黄渤,她开玩笑说:“你那么不好看,老让我跟你演,就把我划入丑星了。”

  而黄渤和闫妮在现场媒体说他们是喜剧天王天后时的反应也大相径庭,黄渤听到这样的大头像后紧张得竟然忘记了记者的问题,而闫妮则推说自己要想想,让黄渤先回答问题。

  《斗牛》已经入围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地平线”竞赛单元,将于9月11日亮相威尼斯,并在同一天开始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