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想娶阿娇的四个男人 陈冠希麦浚龙榜上有名(图)

2009年09月24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与阿娇

麦浚龙阿娇甜蜜不再

痴情歌迷陈昱京

  中新网9月24日电 9月21日,钟欣桐(阿娇)与林一峰、林二汶到香港九龙塘为《森美小仪歌剧团》宣传,美女厨神小仪亲自下厨炒牛肉给大家品尝,阿娇表示自己最拿手煮蚝油鸡翅及牛扒!提到有报导指阿Sa戴订婚戒指,阿娇笑指不知道,表示那都是记者乱作,自己并不喜欢戴饰物!问阿sa是否想结婚?阿娇说,看报导阿sa想30岁才结婚,讲结婚应该是自己先,已经30岁的阿娇更笑言现在要上网征婚,希望自己35岁嫁得出去。

下面就看看曾经有哪些人最想娶阿娇做老婆:

  一、风流男人陈冠希

  2003年1月那晚,陈冠希余文乐差点打起来。香港某颁奖礼现场,红馆台下,余文乐、朱孝天周渝民与阿娇在亲热地攀谈着,陈冠希在一旁默不作声。颁奖礼结束,陈冠希和余文乐在后台“擦”了一下肩。陈冠希更加不怎么舒服了,他举起拳头,开始向余文乐挑衅,余文乐不甘示弱。工作人员火速拉开,姐姐陈见飞主动向余文乐道歉。

  陈冠希一度很恨余文乐,工作上的竞争是原因之一,而问题的真正关键则是——阿娇。2003年,余文乐与阿娇合作电影《一碌蔗》时一吻定情,撬走时任陈冠希女友的阿娇。尽管陈冠希当时与BOBO(陈文媛)可能还藕断丝连,尽管阿娇可能只是出于“以牙还牙”,而那时候,“我是个别人斜眼看我,我就要发火的人。”在娱乐圈中向来嚣张自我的陈冠希,自然无法容忍青春荷尔蒙的刺激和挑战。

  艳照门就那么回事,大家都知道。可是如果我们把陈冠希和阿娇当成一对恋人,如果陈冠希和阿娇结了婚,性质是否就会大变了呢?夫妻或恋人之间有那样的行为应该是可以被理解的。如果那件事情发生时,阿娇是陈冠希妻子的身份,恐怕就不会有那么大的波澜了吧!

  再说,阿娇和陈冠希的确是有爱情基础的。阿娇接受《志云饭局》访问时,针对陈志云“你为什么会同意拍亲密照”的追问,阿娇回答说:“可能不想失去他吧!”足见其对陈冠希的爱有多深。同时,阿娇还恨陈冠希不给自己打电话道歉,说明阿娇心中一直珍爱着陈冠希。陈冠希也应该是很爱阿娇的,否则也不童心大发,搞出艳照门那种事情。我总觉得陈冠希那样做一方面是出于童心,一方面还有向众女示爱的霸道心理。他虽然爱的不止是阿娇一个,但阿娇也算是其中一个吧!加之陈冠希作为一个男人,总应该对做过的事情负责任吧。可惜,陈冠希就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现在让他娶阿娇,非常难!

  二、富家公子麦浚龙

  麦浚龙为身家至少10亿港币的香港中建电讯集团主席麦绍棠之子,同陈冠希一样,也是一个玩转香港潮人界和娱乐圈的富家公子。因为其女友阿娇深陷进去的“艳照门”大红。

  艳照风暴那段时间,最挺她的就是绯闻男友Juno,传过年时间阿娇躲在麦家远离风暴,还一度传出他送3克拉钻戒向她求婚,但日前Juno现身时,被问今年底迎娶阿娇的传闻,他却以“我的年纪未到结婚”回应,原来是另有隐情。阿娇其实去年和Juno就传出交好,她电话外加简讯强力放电,只要他一说无聊,她随传随到,且外界当时以“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形容其貌不扬的Juno,她马上致电安慰他。

  而陈冠希艳照事件爆发后,Juno即公开怒斥陈冠希是“人渣中的人渣”,但Juno的父亲、中建电讯集团老板麦绍棠见儿子过度认真,紧急召开家庭会议反对。

  面对媒体采访,阿娇绯闻男友麦浚龙否认了“龙娇恋”,不知是父亲施加高压的结果,还是有人有心借机炒作,如今大功告成,炒作也该结束了。

  今年7月份,麦浚龙接受电台访问,说到他与阿娇戴情侣手镯和戒指传出恋情的事,麦浚龙强调两人没有发生过感情,虽然被冤枉,但他觉得不要紧,今后也不会刻意避见阿娇。

  9月17日麦浚龙为新EP“天生地梦”举行记者会,问会不会想再跟绯闻女友阿娇结片缘?他表示不介意,也愿意与任何人合作,知道对方现在录制新专辑,会支持对方。笑说他很清楚阿娇的工作,他便强调是同事告知的,重申现在没有女友。

  看来,他与阿娇早已分手。麦浚龙也许想娶阿娇,但是父母不答应,索性就利用她炒作一把。现在自己红了,却要过河拆桥,说从来没有爱过阿娇。这样的男人,和陈冠希有什么区别呢?

  三、痴情歌迷陈昱京

  2007年6月Twins昨日出席“麦当劳朗豪坊新店开幕活动”,吸引逾千市民围观,当中包括日前公开向阿娇示爱的疯狂歌迷陈昱京,他手执印有Twins照片的礼物袋和一束“竹蔗玫瑰花”,身穿写上“非娇不娶”的背心,席间更高唱情歌兼大呼“我爱你”,令在场Twins迷一片哗然。当Twins走入麦当劳新店参观时,陈昱京走到围栏的最前面向阿娇献花示爱,阿Sa见状傻笑,阿娇则表现尴尬,不知所措,后在经纪人的打气壮胆下,对陈昱京摆手,说:“我不会嫁给你,你不用等我啦!”而经纪人mani为了令陈昱京冷静情绪,将他那束“竹蔗玫瑰花”接过来,但陈昱京仍未死心,高呼“阿娇,我爱你,你要记住非君不嫁。”仍继续痴痴地凝望阿娇接受传媒访问,不愿离场。

  不知道陈昱京已经结婚了没有,如果没有结婚,现在机会来了,大可以去公开追求阿娇,说不定这次她不会公然拒绝的。

  四、80后男作家秦贵育

  在“80后”作家中,秦贵育原本默默无名,但一篇“500万拍卖身体”的文章让他声名鹊起,当然,多数是臭名。没想到,秦贵育还对阿娇情有独钟,他在博客中说:“我舍不得这个纯洁的姑娘再被玷污,一个女孩的纯洁,和她的性生活没有关系,何况是为了爱情。倒是那些无耻的看客,还有公布艳照的人,他们最应该受到审判和讨伐。我是爱阿娇的,当然我秦贵育没有机会亲口告诉她,如果能给我一次见面的机会,我一定告诉她,阿娇,我秦贵育愿意给你我的肩膀,让你永远的依靠。无论今后出现任何危险,总有我为你顶住天地,挡住危险。阿娇,我秦贵育愿意娶你为妻,一生一世地爱着你。”

  不知道阿娇有没有看到这篇题为《80后男作家秦贵育为什么一定要娶阿娇?》的文章,文章写的挺感人的,可以看出秦贵育完全没有偏见,对阿娇有一片深情。建议秦贵育再大胆一些,在这个难得的时刻,给阿娇写一封求爱信吧。

  当然,还有很多男人一直在默默地喜欢着爱着阿娇,只是藏在心里,没有说出来。如果你爱她,就勇敢地说出来吧!我想,如果阿娇知道了,说不定会被你的真情打动,被你的不抛弃不放弃的执着精神感动,于是嫁给了你!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