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以轩陈乔恩互损像村姑 《福气》交接《幸福》

2009年09月24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左起:蓝正龙、陈乔恩、安以轩、吴建豪
左起:蓝正龙陈乔恩安以轩、吴建豪

  搜狐娱乐讯 偶像剧《福气又安康》与《下一站,幸福》日前在台湾九份山顶举办交接棒。陈乔恩和蓝正龙代表《福》剧组,向安以轩和吴建豪分别送上“桐花酒”和一条“鱼”,祝福即将接档的新剧《下一站,幸福》收视如鱼得水。私底下关系就不错的安以轩和陈乔恩,一见面更是互相调侃对方打扮像村姑。

  偶像剧《福气又安康》将于本周日(9月27号)播出精彩大结局,由安以轩和吴建豪领衔主演的《下一站,幸福》则将于10月4日上档,当陈乔恩一见到安以轩后,两人忍不住大叹:“你怎么也穿成这样?”接着又互相调侃说:“为什么女主角都穿得像村姑?男主角(蓝正龙、吴建豪)都打扮得这么帅!”回到交接仪式上,陈乔恩说:“在《下一站,幸福》中因为一条‘鱼’让吴建豪和安以轩相遇而相爱,所以特别送给他们一条鱼,希望《下一站,幸福》收视如鱼得水;至于‘桐花酒’则是因为安以轩拍吻戏时都要喝酒壮胆,所以也送给他们。 

  安以轩和陈乔恩其实相识多年,私底下也常常联络,陈乔恩表示:“我跟以轩之前通电话,说等她开拍后,我会去探班。”接着小声嘀咕:“没想到《下》开拍了两个多月,我都还没去过……”一旁的安以轩称其不够义气,并要她发誓,此时吴建豪开玩笑说:“如果乔恩不来探班,就请导演安排有男女碰身体、舌吻的戏份。”没想到陈乔恩回答说:“啊!这些我们都已经有了耶!”乔恩的一席话让平日里尺度保守的安以轩睁大眼睛说:“你们玩得这么大喔!”

  据悉,安以轩在内地凭借《锁清秋》、《牛郎织女》等多部戏剧的热播成为当今在内地发展得最好的台湾女星,此番回台接拍三立偶像剧《下一站,幸福》,目标直指重夺岛内偶像剧一姐宝座。与此同时,由安以轩主演的《芸娘》与《雪山飞狐》目前也在台湾地区播出,随着10月4号《下一站,幸福》的上档,安以轩在台湾地区的人气又将攀升至一个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