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蓝正龙陈乔恩上节目拒说恋情 小S当场摆臭脸

2009年07月02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S不悦丝毫不掩饰
  中新网7月2日电偶像剧《福气又安康》众演员上节目宣传,小S抵挡不住好奇心,大问演员感情事,蓝正龙已练就金刚不坏之身,陈乔恩、邱泽被问到私人恋情都低调回应,让小S有数度问不下去。

  据“今日新闻”消息,陈乔恩、蓝正龙、邱泽、修杰楷1日同上《康熙来了》宣传新戏,问题绕着绕着,最后都还是回到演员们的感情世界。蓝正龙之前上节目,狂被逼问与大S的往日情,早已有心理准备;而陈乔恩被问到与澳洲男友Michael的4年恋情,却一直皱眉不多说,最后才无奈表示2人已过了热恋期。

  邱泽被问到杨丞琳,也是面无表情猛喝水,蓝正龙跳出来:“他很简单,想讲就会讲。”小S还是问到底,邱泽最后才说:“不讲,是避免炒新闻。”。

  《福气又安康》开拍1个多月,小S好奇感觉都很冷静的4位演员,如何擦出戏中火花,蓝正龙笑说:“现在与乔恩是5分熟,刚刚好!”陈乔恩则不讳言合作演员中,最欣赏阮经天,直夸他是开心果、2人频率最契合。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