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田华30元捐壹基金 李连杰博客开收据

2009年09月10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罗媛媛
  自从开办壹基金以来,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到各处都不忘宣扬慈善,近日参加华表奖时,坐在李连杰前排的田华当场将身上仅有的30元捐到李连杰手里,李连杰一直惦记此事,前日专门在博客中给田华开“收据”。

  李连杰说,当时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都见证了田华老师捐款的过程,“一周以前,在北京参加华表奖颁奖典礼,跟很

  多新老朋友重聚了。
坐在我前面,有一位满头银发的老人,她就是田华老师。过了一会儿,老前辈好像想起什么,转身过来,隔着一排座椅,和蔼可亲地望着我,紧紧握住我的手,说:"连杰啊,我知道你在做壹基金,你在帮助别人,很好很好啊,你号召大家每人每月一块钱,这很有意义,咱中国十几亿人,每人哪怕只有一块钱,那是多大的力量啊。连杰啊,我今天没带钱,兜里只有三十块钱。来,不多,这是我的一点心意,我现在正式捐给壹基金。"”

  因为当时没法给田华开收据,让李连杰很不安,专门在博客里挂出“收据”,以证明壹基金的公开化,“按照规矩和法律,壹基金需要给田华老师开一个收据,嘱咐工作人员代办此事,之后送到老前辈手里。在这里先挂出收据,给田老师有个交代。”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