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平原枪声》转场山东 硬汉董勇陈年腰伤复发

2009年08月07日1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董勇腰伤复发
董勇腰伤复发

  董勇的腰伤又犯了!由董勇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平原枪声》日前已从北京转场到山东枣庄拍摄,由于工作忙碌、条件艰苦,董勇的陈年腰伤再次复发。然而在经过短暂休息后,董勇马上又投入到了紧张的拍摄工作中。

  由著名导演赵浚凯执导,董勇、王学兵主演的电视剧《平原枪声》日前已结束北京拍摄部分,转场到山东葫芦套老村继续拍摄。由于拍摄任务繁重,条件艰苦,董勇的腰伤旧疾再次复发,不得不暂停拍摄任务。据悉,从小就在中国戏曲学院学习京剧武生的董勇很早以前就落下了腰伤这个毛病,一旦过于劳累,腰伤就会复发。敬业的董勇只稍作休息,就继续投入到《平原枪声》紧张的拍摄工作中。

  董勇曾在《重案六组》、《黑洞》、《大搜查》等影视剧中塑造了一个个硬汉形象。此次董勇在《平原枪声》中带伤拍戏,引得现场工作人员对其敬业表现啧啧称叹,“董勇大哥本人就是个响当当的硬汉啊!”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