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贵妃秘史》历史题材 揭秘杨玉环命运之谜

2009年09月22日1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殷桃石小群演绎姐妹情深
殷桃石小群演绎姐妹情深

殷桃演绎知性杨贵妃
殷桃演绎知性杨贵妃

  搜狐娱乐讯 由尤小刚执导的史诗巨制《杨贵妃秘史》正在京郊封闭拍摄中,为了巧妙展现一代贵妃杨玉环的成长历程,导演、编剧全面升级这段家喻户晓的大唐“爱情故事”,多次在情节中设下悬念,以吸引观众跟随故事的发展一步步揭开杨贵妃的命运之谜,整剧亮点不断、引人入胜。

  揭秘第一步:一个女人与三个男人的曲折爱情

  此次殷桃黄秋生王洛勇、徐箭四人的全新组合,掀起了杨贵妃与三个男人之间的曲折爱情大战。根据史料记载,杨玉环从小便失去双亲,生活十分窘迫,但这也成就了杨玉环善良勇敢的性格。之后她偶遇一代文坛巨叟李白,李白对其无微不至的关心爱护让她萌生了少女情怀,随之对李白产生爱慕之情。但李白早已习惯了浪迹天涯独自生活的状态,而杨玉环所要的安定生活往往是李白给不了的,最终李白在自由与爱情之间还是选择了前者,两人的感情陷入了冰点。此时陷入绝望的杨玉环遇到了一生中最重要的男人李隆基对其一见钟情,但这次朦胧的爱始终没有大白。之后阴错阳差的玉环为了救父下嫁给李隆基的儿子寿王,最终杨玉环突破重重劫难终与爱人李隆基走到了一起。如此曲折的爱情之路,此次殷桃演绎以来如鱼得水,对一代贵妃杨玉环的情感、心理把握都十分准确,而且在面对三个不同的男人时呈现出的状态截然不同,让人感叹杨玉环不愧是一名绝世美丽、绝世聪明的女子。

  揭秘第二步:“舞娘”殷桃石小群面对感情如何诠释

  在《杨贵妃秘史》中,殷桃与石小群饰演同样擅长绝世舞蹈的杨玉环与谢阿蛮,剧中两人因为舞蹈相识结成金兰姐妹,但是面对爱情,殷桃饰演的杨玉环更加感性,历经重重磨难,才与自己心爱的人走到了一起,可见在感情的道路上杨玉环走的十分艰辛,反之石小群饰演的“机灵鬼”谢阿蛮遇到自己的爱情,勇敢面对积极争取,不畏宫中规章制度的束缚,有点现代版爱情女斗士的味道,“敢爱敢恨,尽管身为女子也要努力争取自己的幸福”,这种对于爱情的执着也让谢阿蛮的情感经历更戏剧化。此次殷桃携手石小群在剧中会怎样诠释各自的爱情故事着实令人期待,而两位“舞娘”的出色表演也为《杨贵妃秘史》增添了新的看点。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