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韶涵承认母女为钱反目 娘不慈女不孝

2009年09月19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张韶涵原本看似和睦的家庭,现在却变成了“娘不慈女不孝”。日前,张韶涵被曝和母亲为钱反目,9日,张韶涵母亲与父亲、舅舅就出面指控张韶涵弃养爸妈,面对这些严厉的指控,当事人张韶涵在沉默一天后,于前日晚间开记者会含泪说明事件始末,她承认母女为钱反目,妈妈甚至带走她一亿多新台币(约2100万人民币)的存款。


  前日,张母又向某周刊爆料,称张韶涵带着弟妹吸毒、酗酒。对此,张韶涵所属的福茂唱片总监吴怡芬表示无法谅解张母的行为:“钱是小事,但亲情已经大受伤害。”

  张母:

  1.张韶涵吸毒带坏弟妹

  之前,张韶涵母亲向某周刊爆女儿“冷血弃养”。前日,张母又向该周刊爆料她怀疑张韶涵被人下蛊,遭友人Jenny(张韶涵妹妹的越南籍友人)带着去吸毒、酗酒,不仅张韶涵被拖下水,其弟妹都被Jenny带着误入歧途。张母难过地表示,是Jenny拆散了他们一家人,“Jenny之前送过张韶涵和妹妹各一只劳力士手表,一开始是妹妹变了,接着是张韶涵,现在连18岁的弟弟也跟着她们,我真的很担心。”言谈间相当悔恨自己没有及早戳破Jenny的企图。张母说,除了怀疑女儿遭到下蛊,她曾经拿张韶涵的照片给友人过目,朋友一看到其精神恍惚、脸上的熊猫眼模样,直言有吸毒的可能,才会使张韶涵性情大变。她更质疑就是Jenny拿违禁品给张韶涵的。张韶涵母亲称自己还曾写过亲笔信:“千万别让Jenny带着你们吸毒、酗酒。”张母还称自己在9月14日曾经返回张韶涵的住所,但是一直按门铃,张韶涵都没有开门,让她非常痛心。

  2.张韶涵600多万汇给Jenny

  对于张韶涵指妈妈带着一亿新台币潜逃一事,张母激动地说:“我真没拿走她的钱,她赚的钱并不是我俩在花,还要照顾她父亲、弟妹,部分钱还投资买基金,而她打国际电话无法克制,曾4个月打71万,我还替她向唱片公司圆谎,说钱是用来买衣服。她还叫我汇过600多万给Jenny,在加拿大投资餐厅,难道这些她会不知道吗?”张妈还列出过去4年花费,扣掉开支7000多万,还剩下1000多万。“我把所有银行存款簿都给了她,现金存款1000万,600多万用来投资基金,袋子里有提领现金的印鉴、图章,她都可以动用。”

  唱片公司:

  张母可能被利用

  记者随后从当地同行处获悉,对母亲的种种指控。张韶涵所属福茂唱片发声明进行了反驳,总监吴怡芬对于张韶涵母亲的行为气愤难平,表示不能认同她的做法,“亲情已经被大打折扣了,用再多的钱也无法弥补”,也怀疑张韶涵母亲可能遭到媒体利用。对于张妈妈到张韶涵家楼下按门铃,欲主动沟通一事,吴怡芬表示:“张韶涵最近忙发片,周刊摄影与张妈妈来按门铃,她怎会知情?”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