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韶涵否认为钱反目逐母出门:她自己要搬走

2009年09月07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一谈到母女缘分已尽,张韶涵泪决堤

张韶涵许孟哲曾在一起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张韶涵最近在台湾首度透露和母亲亲情生变,以“缘分已到、无法强求”形容母女关系!

  对张韶涵来说,2008年是终生难忘的年份,她因心脏不适赴加拿大就医,面临人生关卡;接踵而来的是暴肥、行为脱序、交坏朋友等传言,尤其被爆母女为钱反目、她把母亲赶出门,最令人震惊!

  否认赶母出门

  在历经1年9个月的身心煎熬后,张韶涵近日首度吐露亲情生变的实情:“我没有赶她(指母亲)出去!我不敢说我孝不孝顺,但至少我已经尽了做女儿的责任。
”话才起了头,她已泪崩,她以“缘分已到、无法强求”来形容母女关系现状,令人吃惊。

  外界对她产生不孝的负面联想,她也无法掩饰亲情出现缺口:“我是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很难过被误解,我一直以来都是以家人为重心,我有哪个部分不孝顺?我能尽的子女责任,都已经给了。”

  她哭说过去爸爸因心脏病移民至加拿大后,长年无法工作,家里有三个小孩,她身为老大,15岁就身兼父职,去洗车、送便当打工,当同龄美眉忙着恋爱时,她则规定自己三年不交男友,每天去跑操场训练肺活量,立志要靠唱歌赚钱。

  收入全给母亲

  母女怎会演变成各走各的路?她说:“一直以来,我都是一家之主,我负责赚钱,收入全交给我最信任的人管(指妈妈),钱直接进她户头,我从不过问。”她2001年从戏剧出道8年、至今将发第6张唱片,一直是广告天后,若妥善理财,累积的数字应该很可观,她不愿谈钱,仅承认和妈妈分居后,她才开始拥有以自己为名的户头,现在赚的钱由自己掌管。尽管语多保护,仍点出母女关系生变应与“钱”有关。

  声称母亲自己搬走

  被指赶走妈妈,张韶涵喊冤:“我没有赶她出去!这是事实。我回来后(指去年2月底从温哥华返台)也吓一跳,她已经搬走,没有事先跟我讲。”

  2008年2月底,她趁农历新年赴温哥华度假,但假期过后,她因心脏不适,决定继续留在温哥华检查,与她一向形影不离的母亲当时未同行照料,不久即爆出张韶涵把妈妈赶出门的惊人消息。她过去仅承认母女分居、妈妈搬回中坜娘家住;如今她平静地说:“我没有赶她出去!这是事实。我回来后(指去年2月底从温哥华返台)也吓一跳,她已经搬走,没有事先跟我讲。”她承认独自面对空荡荡的家,很寂寞,妹妹因此从加拿大回来当她助理,以行动支持姐姐。

  坦承有追求者 但相隔两地

  张韶涵坦承目前有追求者,但因自己是慢热型,而且相隔两地,因此没有时间培养感情。

  近两年来她提到的男生只有两个,先是自招在英国有个追求者名叫Tomy,却在去年新加坡演唱会上脱口感谢另一名叫Sky的神秘人物。她解释说:“Tomy是我的追求者,他是我妹妹的华人朋友,在英国是成功的脑科医生,条件很好,但现在就是朋友;Sky是我加拿大的朋友,当我生病处于低潮时,他是我少数可以通电话倾诉的对象。”但她坚称自己是慢热型的人,也不搞暧昧,加上相隔两地,难有时间进一步相处。

  女性密友教坏张韶涵?

  张韶涵误交损友因此变坏?张韶涵的加拿大女性密友曾被外界质疑是影响她去年倦勤、脱序的坏朋友,对此她澄清:“她是我妹妹的干姐姐,和我们家熟识6年;当我爸住院时,她在加拿大帮我照顾爸爸,当妈妈搬走后,她和妹妹专程飞来台湾陪我,外人说她是坏朋友,我有什么脸面对她,我已经很难交到朋友了。”

  默认恋过许孟哲

  张韶涵默认恋过许孟哲,无奈因为压力太大,恋情不了了之。

  27岁的张韶涵,是标准大眼美女,但出道8年仅与许孟哲、颜行书、吴尊闹绯闻,传只有许孟哲是真,其他都是烟雾弹。她在台湾连朋友也很少,没听闻她和哪位艺人是姐妹淘,生活圈狭小。

  她与许孟哲于2002年合拍《MVP情人》相识而日久生情,多次被拍到约会,如今她以“交朋友时受到太多关注,压力很大,都会不了了之”默认。而与吴尊合拍《公主小妹》绯闻传得火热,她直截了当说:“当然不是!”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