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活佛济公》 > 新闻动态

《活佛济公》出演痴情书生 何明翰苦恋陈紫函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09月16日17:35
《活佛济公》何明翰出演痴情书生

何明翰苦恋陈紫函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陈浩民、何明翰、陈紫函主演的《活佛济公》正在横店热拍,一向以阳光形象示人的男演员何明翰在戏中出演痴情书生“徐子敬”, 不同与以往与感情戏无缘的“窘境”,此次何明翰与片中陈紫函来了一场刻骨铭心的苦恋。

  此次,是何明翰继《天师钟馗》之后再次接演神话剧,在《天师钟馗》中,何明翰出演的是反派,而此次在《活佛济公》中一改坏坏的形象,出演痴情书生“徐子敬”。跟陈紫函来了场轰轰烈烈的苦恋。谈起与陈紫函的感情戏,何明翰表示,她是个很出色的演员,两个人演起对手戏来,非常轻松顺手。

  据悉,《活佛济公》包括五个单元,演员阵容也横跨两岸三地,阵容非常强大,该剧将在横店拍摄数月。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