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北京开拍 “尔康”何明翰尚未进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1日15:29
何明翰
何明翰

  近日,新版《还珠格格》已在北京秘密开机,虽然剧组仍对主要角色秘而不宣,但昨日网上却惊现新版《还珠格格》演员完整名单,记者不仅发现刘雪华、邱心志等老面孔都曾是琼瑶爱将,大部分角色都将由新人出演,而名单中曝光的尔康饰演者也正是前不久一直被外界看好的琼瑶公司新晋小生何明翰,为确认此事,记者多方打探获知,目前,何明翰尚未进驻新版《还珠格格》剧组,具体进组时间正在协调。

  记者电话联系了何明翰经纪人张先生,他回复记者,目前何明翰正在京拍摄《葵花怒放的声响》,现已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而他进驻《还珠》的时间也正与两个剧组协调,被问及何明翰是否已确定出演尔康一角,张先生回复道,关于角色问题无可奉告。而后记者又联系了新版《还珠》的工作人员,他也确认何明翰现在尚未进组,具体的进组时间剧组正在协调,而被问及角色,该工作人员却不置可否。

  据悉,新版《还珠格格》自宣布要开拍之际就受到各方的关注,而其中主要角色也自然是舆论关注的焦点,不管是新人还是爱将,琼瑶对自己的经典之作可谓费尽心力,相信这目前所有的谜团也将会在不久后一一揭开。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