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子琪自认“拜金女” 代言黄金珠宝高贵亮相

2009年09月15日1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子琪分享美丽心得
赵子琪分享美丽心得

赵子琪高调亮相深圳国际珠宝展
赵子琪高调亮相深圳国际珠宝展

赵子琪参观代言品牌展厅
赵子琪参观代言品牌展厅

  搜狐娱乐讯 昨天,《娱乐现场》当红主播赵子琪在深圳国际珠宝展上高调亮相,并成为凯恩特黄金珠宝品牌的代言人。赵子琪以一袭黑色低胸晚装登场,显得性感而高贵,在颈上环绕的3D硬千足金珠宝的映衬下更显得仪态万方。

  在影视驰骋多年,赵子琪形象百变,而用黄金珠宝为自己的美丽加分已经成为她擅长的造型心得,因此是不择不扣的“拜金女”。赵子琪表示,作为女性她自己非常喜爱珠宝首饰,因此也很乐意与大家一起分享时尚有品位的黄金珠宝。

  在赵子琪的眼中,好品质是黄金首饰的首要挑选条件,但传统黄金珠宝由于硬度低,缺乏表现力,大大损害了消费者对于黄金高纯度的期望与诉求,而硬千足金一举实现了黄金高纯度、高硬度的两全。在纯而硬的保障下,设计师的灵感摆脱束缚,将千足金打造成时尚立体的黄金贵族。另外,现代时尚感也是不可或缺的,比如欧洲喜欢奢华、夸张、色彩鲜艳的设计,而亚洲则偏向精致、细腻,注重人文关怀的款式,因此亚洲市场的珠宝必须在保证成色的情况下进行精巧的设计。

  据赵子琪所代言品牌总经理蔡国成介绍,之所以会选择赵子琪为品牌代言人,是因为一方面她具有温柔古典的气质,另一方面她的学识和时尚感使她具备了都市女性的知性气质,让她既亲切又高贵,兼具内在美和外在美,非常符合珠宝品牌的形象。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共同为海内外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