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郑州代言珠宝 遭遇男影迷疯狂求爱(图)

李冰冰黑色小礼服显高贵气质

李冰冰被想一睹其芳容的人们围在角落里

李冰冰现身场面火爆

李冰冰遭遇男影迷求爱

  近日,刚出完新书的李冰冰飞抵郑州为其代言的某国际珠宝品牌开店助兴,寒冷的严冬俨然抵挡不住人们的热情,“5分钟后李冰冰就到了!”11时许,随着保安开始清空通道,数百名围观者顿时激动起来,当李冰冰出现时,围观者近乎疯狂地往前挤,并拿出各种拍摄工具拍照,更有一男子,预冲上去向李冰冰求爱,被保安制止,嘴里却一直大喊:“冰冰,我爱你!”聪明的李冰冰用一句“我也爱你们”,化解了尴尬。

  记者手记:

  家住西郊的刘大姐很早就来到大商新玛特郑州总店,目的是想亲眼见证李冰冰的美丽容颜。
遗憾的是,李冰冰在商场待的时间太短。

  李冰冰在郑州的人气,不是一般的高。昨天早上9时20分,大商新玛特郑州总店门口就聚集了一大批影迷,年龄层次涵盖老中青。他们的共同话题只有一个——李冰冰什么时候能过来。和大家的心情一样,刘大姐也在焦急地等待。她说,“李冰冰长得很漂亮,想看看真人跟电视上有啥不一样的。”等待之余,刘大姐还点评了好几位女星。她说,周迅太瘦,张韶涵的身材也是那样。范冰冰长得太妖艳了,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章子怡脸上的雀斑,从电视上都能看得清楚。

  “来了,来了……”时间定格在11时10分,一声尖叫惊醒了略显疲惫的人们。循声望去,原来有四个提着化妆箱的女孩走了进来,长衣裹身,身材高挑。仔细再看,并非李冰冰。

  第二次掀起高潮,是男主持人的出现。随后不到5分钟,一身黑色打扮的李冰冰来到现场,等待的人们似乎一下子振作起来。男主持人不止一遍地提醒大家,要维持好秩序,不要把队伍搞乱了。

  话虽如此,但是队伍不好带啊。踮着脚尖的人们,一次又一次向前冲。大家心里都很清楚,稍有懈怠,“冰美人”就会擦“眼”而过。本来站在队伍前列的媒体记者们,也被冲击到一边。好在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出面提供方便,赶快给记者们留一点好位置,要不拍不到现场画面。

  11时30分,李冰冰终于来到现场,对影迷说,“第一次来到郑州,对这里的印象非常好。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有个超级热情的男影迷大胆地喊出了“冰冰,我爱你!”李冰冰停下致词,笑着说,“我也爱你。”

  剪彩仪式结束后,李冰冰像小鸟一样,被两名身材高大的男子护进万宝龙店内。

  在拥挤的人群中,看到不少高举的手臂,他们用手机在不停地拍照。站在队伍最后面的人,因无法看到李冰冰显得有些恼火。只听一位男士说,“算了算了,啥也看不到。”至此,李冰冰亮相与影迷见面仅有十分钟。

  这边有影迷在观望,那边有李冰冰尽形象代言人的义务,在每个柜台边欣赏名表。李冰冰每挪动一步,身后都流动着一个包围的人群。同样是在两名随行的助手和众多保安的簇拥下,李冰冰迅速离开会场。有些影迷告知同伴,“咱们赶紧去那边的出口,她肯定是从那边出去。”言毕,又是一阵骚动。

  刘大姐说,“总算看到了,但是没怎么看仔细。李冰冰要是再多待一会,大家可能心里更爽一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