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佩戴千万珠宝做代言 戴菲菲成广告新贵

戴菲菲成广告新贵

  日前,素有体坛第一美女之称的戴菲菲出席了某知名珠宝奢侈品牌在杭州的首家翡翠店开业仪式。作为该品牌的时尚代言人,戴菲菲一出场便以一套价值三千多万的翡翠钻石珠宝震撼了所有人的眼球。

  当天,戴菲菲以一身黑色礼服长裙搭配这款名为“绝色倾城”的顶级翡翠珠宝。据品牌公关经理表示,这款珠宝价值人民币约为3000万左右,是该系列的最顶级首饰。选择戴菲菲作为代言人,也是看重了她一贯以来给人的那种低调却又高贵的感觉,以及她的极高人气。这样她和这套珠宝之间才能起到互相辉映的作用。并不因为某一方的强势而夺去另一方的光彩。

  随着奥运会过后,体育名人热和健康美热成了时尚潮流的追逐目标。而戴菲菲除了获得过艺术体操世界冠军外,目前还是北京大学的一名教师。多种身份的混合让戴菲菲更佳显的与众不同,其整体形象也和不少高端品牌想要传达的理念不谋而合,纷纷邀请她为其产品拍摄广告,代言。不过虽然贵为广告新贵,但一贯低调的戴菲菲还是表示自己的主要职业和精力还是会放在教课上,她说比起自己如何如何,她更喜欢看到自己的学生有了怎样的发展,那才是让她最满足的荣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