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梁咏琪代言珠宝高贵华丽 期盼求婚戒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7日11:58 来源:搜狐娱乐

  GIGI梁咏琪特地飞来台湾为某品牌珠宝站台,高挑的GIGI身穿最新春装,衬托胸前价值两千多万新台币的五芒星钻饰,把一栋房子戴在身上,让GIGI比平常更显高贵。

  梁咏琪说,听说向五芒星许愿,愿望就能成真,那么我希望明天早上起来,这条项炼还可以继续戴在身上。

  珠宝秀由多位模特儿轮番展示今年最新顶级珠宝作品,香港名模周汶锜压轴走秀,台下的GIGI是看得如痴如醉。

  GIGI说,是女人都会迷恋珠宝,自己当然也不例外,平常会买一些饰品犒赏自己,今天身上这条钻石项炼真的很美,但是实在是太昂贵了,大叹现在赚钱不易,要做很多工作才能买。

  GIGI搜藏的珠宝无数,但却从来没有买过钻石戒指,GIGI说,人生中的第一只钻石戒指,要留给未来的另一半求婚时送给自己,所以平常会买耳环、项炼,却从来没有买过钻石戒指。

  GIGI也说,送钻石戒指是很神圣的,戒指不用大、不用昂贵,心意最重要,现在还没有人用钻石戒指求婚,如果有的话一定毫不犹豫的答应。

  媒体追问最近的感情状况,GIGI很神秘的说,“还没有人用钻石戒指向我求婚喽!”

  好一阵子没有作品推出,这一阵子GIGI到处旅游,心情显得特别愉快轻松,GIGI的合约到期,未来将花落谁家,GIGI也以不急着谈合约问题婉拒回答,看来粉丝们期待GIGI的新作品推出,还要再等一等。

  

(责任编辑:天蓝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