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春德带病工作 《中国国防生》剧组“斗牛”

2009年06月09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伊春德剧照
伊春德剧照

  近日,电视剧《中国国防生》正在南昌紧张的拍摄,由于当地气温偏高,剧组很多演员都中了暑。演员伊春德“带病”坚持工作。日前,剧组拍摄一场水中搏斗的戏,几只牛不听命令执意下水,剧组似乎上演了一场“斗牛”。

  戏中伊春德饰演的上尉高冲是一位对自己要求十分严格的人,尽管天气很热,但她依然一身军装,还穿着厚厚的军靴,带着军帽。由于当地气温偏高,剧中的很多名演员都先后中了暑。演员伊春德不但中了暑,还患上了严重的感冒,一直不断的咳嗽。但她并没有休息,一直带病坚持拍戏。

  据伊春德透露,目前剧组正在拍摄一些射击、侧摔和水里搏斗的戏。水里搏斗的戏需要几只小牛共同来完成拍摄,剧组找来的三只小牛非常“调皮”,常常不听导演的命令。不让下水的时候偏要下水。好不容易用小棍子赶上来了,可它们又下去了,那个场面就像是在水中“斗牛”。伊春德笑着说:“这是我见过最大牌的“演员”,导演都拿它们无可奈何,不让下水,偏要下水去玩,和它们这些“大牌”合作非常困难,常常要配合它们。”

  据悉,这部戏还在南昌紧张的拍摄当中,相信播出后一定会非常的精彩。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