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菲李亚鹏扮诱饵引记者 为免女儿李嫣容貌曝光

2009年09月15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李亚鹏王菲夫妇
李亚鹏王菲夫妇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近日携夫婿李亚鹏和小女儿李嫣到香港度假,并为两个女儿办理证件。日前,刘嘉玲在福临门宴请李亚鹏、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及一众好友,为好友洗尘,并补庆王菲的40岁生日。而为了免让李嫣的容貌曝光,王菲夫妇特意高调出现,扮作“诱饵”转移记者的视线,可谓用心良苦。

  为照顾女儿戒打麻将

  王菲上个月过40岁生日,不过好友刘嘉玲因忙于拍电影而无暇与她庆祝,适逢王菲与李亚鹏近日到香港,嘉玲特地设宴“赔罪”。而手伤初愈的梁朝伟因将拍摄新戏《一代宗师》而未到场。

  当晚10时许,身穿灰色女式连衫裤、腰间束了咖啡色Herms皮带的阿菲,与嘉玲、陈家瑛、李亚鹏及其余数名友人一同走出,而三位女士手上都分别挽着不同颜色的Hermes手袋。在门口,有朋友笑问王菲是否想打麻将,没想到以前“视麻将如命”的王菲却笑着摇摇头,表示要回去照顾女儿,友人则理解地点了点头。

  据知,当晚阿菲有带小女儿李嫣赴会,但为免女儿容貌曝光,他们已派人将李嫣先行带走,之后两人尾随嘉玲走出,一起高调地乘坐陈家瑛的座驾返回下榻的四季酒店公寓式住宅休息,有意作“诱饵”保护爱女。当晚王菲及李亚鹏心情大好,不时望着记者的镜头微笑,还大秀金色的婚戒。

  经纪人否认王菲复出

  随后,记者致电陈家瑛,问刘嘉玲是否设宴为王菲补庆生日,陈家瑛说:“王菲返港,嘉玲请吃饭也很平常呀。王菲办完私事后就会回北京,并非像外传的那样为复出而长住香港。”而电视剧《西游记》(张纪中版六小龄童版香港版日本版)日前在甘肃开拍,由于一直有传王菲会复出客串其中一角,陈家瑛澄清道:“因为我都没听她讲过,应该不是啦!”至于是否为李嫣办居港权事宜,陈家瑛表示这是私人事,不便多说。

  据悉,王菲这次赴港还商谈了有关嫣然基金筹款的事宜,原来她有意将今年的筹款晚会移师香港;同时,阿菲与李亚鹏月底与医疗队将再赴西藏探访,为更多的唇裂患者免费做修复手术。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