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纪中秘密来渝修炼 疑与王菲李亚鹏密会(图)

2009年08月08日0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疑与王菲李亚鹏密会

  昨日,记者接到读者曝料,称在大坪协信·阿卡迪亚楼盘与张纪中邂逅,随后记者向张纪中本人求证,他承认,已和阿里巴巴总裁马云在缙云山闭关修炼了好几天,昨日已准备离开。而问到日前王菲李亚鹏来渝一事,张纪中却并未否认,笑着说:“这个我不方便告诉你。”

  《西游记》开拍前 闭关修炼

  这位读者称,自己是在该楼盘看房时,偶遇了张纪中和马云的。张大胡子穿得非常休闲,看上去气色不错,不时与一旁的马云耳语。
张纪中在电话中对记者笑着承认:“我确实来重庆了,不过马上就要上飞机走了。”对于此行来渝的目的,张纪中称是来缙云山修炼,已来了很多天。记者追问他是不是因《倚天屠龙记》刚杀青,马上又要开拍电视版的《西游记》,身心疲惫来重庆休息,张纪中立刻纠正,“修炼不是休息,我是在大战之前,闭关养神。”张纪中现身缙云山,似乎也印证了日前王菲、李亚鹏前往缙云山的消息,对此,张纪中并未否认,只是表示:“这个不太方便说。”难道张纪中又要邀李亚鹏加盟《西游记》?我们只有拭目以待。

  忙里偷闲 主城会朋友

  那么张纪中怎么又会在大坪出现呢?张纪中的解释是“会朋友”。据了解,该地产公司的董事长十分喜欢和娱乐圈人士来往,以前就曾请过其就读MBA时的同学杨澜来楼盘作客。记者从楼盘工作人员的口中了解到,张纪中此行非常低调,很多人都是在张纪中离开之后才知道。只有楼盘的几位高层人员,受邀和张纪中一起开了一个座谈会。张纪中前往该楼盘,确实是单纯地玩一玩。在主城稍作停留之后,昨天下午5点30分,张纪中和马云乘机离渝。

  首席记者 巫天旭 实习生 李礼 黄可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