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菲对出演观音角色颇感兴趣 获李亚鹏力挺(图)

2009年08月26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菲演观音获李亚鹏力挺。(资料图)

  中新网8月26日电 近日,有传言王菲变身观音菩萨将出演张纪中的电视剧,而最新消息称李亚鹏力挺老婆,夫妻档将天价复出。

  “联合早报”消息,之前王菲以“黄金甲”造型接拍洗头水广告,已经令不少人大跌眼镜,而据中国内地的最新报道,指她将会在新剧《西游记》中饰演观音大士。

  乐坛前卫天后化身观音,好像风牛马不相及,但其实王菲是虔诚佛教徒,制片人便是看了她在5月法门寺公开演唱《心经》时,一身白衣恍若观音化身,故诚邀天后演出。
据消息透露,王菲将会与老公一起参演,有传夫妻档酬劳更高达8位数字!

  消息指,耗资过亿元人民币开拍的50集电视剧《西游记》,将会于9月在甘肃开拍;而当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王菲将有很大机会饰演观音一角。

  制片人:王菲拥有圣女气质

  据制片人张纪中表示,锁定王菲演观音是由于5月时,王菲在法门寺演唱《心经》一曲,妆容清淡,从头到尾双手合起放在胸前,白衣飘飘流露出圣女气质,觉得她是演观音的不二人选。

  获选演观音 王菲很感兴趣

  王菲在舞台上向以前卫潮人见称,但其实熟悉她为人都知其是虔诚佛教徒,在法门寺的演出,便是王菲主动向主办单位申请。而据知情人士透露,王菲对有机会演观音亦兴趣甚浓。

  “因为这个角色是客串成份,工作时间不算很长,不会影响到阿菲照顾两个女儿,所以她都心动想接拍。加上他老公(李亚鹏)已经接了这套剧,暂定好像是演唐僧,所以制作公司方面很想他们两公婆一齐演出,够噱头嘛!”

  知情人士还表示内地方面出动到银弹攻击,为了打动夫妻档上阵,8位数字一定会有,在内地来说已是天价演出。不过看回早前王菲简简单单一个洗头水广告,便稳袋2000万人民币(约400万新币),这次能令她心动,相信价钱一定不止这个价钱。

  知情人士续称:“阿菲接拍这套剧还有一个障碍,就是老公李亚鹏,因为他很抗拒老婆本事高过自己,但偏偏在身价方面,已贵为内地一线小生的他,和天后老婆还有一段距离。这次对李亚鹏来讲都是一个心理关口,不过他很尊重阿菲,如果阿菲点头,最终都应该成事。”。

  而据此剧制片透露,剧中将会有多人分饰演出不同化身的观音,甚至还会出现长胡须的男身观音本相。

  还没打算复出唱歌

  8月头才刚庆40岁生日的王菲,不断有唱片公司和娱乐公司想邀请她复出举行演唱会和录制唱片。但据其身边好友表示,现阶段的王菲家庭至上,认为两个女儿年纪尚轻,而且想多添一名儿子。所以她只会选择一些简单的工作,好像是广告,因为时间短、酬劳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