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地下地上》鲜花与板砖齐飞 王雅捷表演独获赞

2009年09月11日1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任程伟王雅捷剧照
任程伟王雅捷剧照

  谍战剧《地下地上》已在江苏卫视热映一周有余,已播出的剧情与大热荧屏的《潜伏》颇为相似而引发热议,观众有“狂踩”也有力挺到底的,真可谓“鲜花”与“板砖”齐飞,一时间好不热闹,在这场口水战中女主角王雅捷的表演却获得了网友一致的称赞。

  王雅捷在剧中饰演的王迎香,最初身份是女游击队长,护送男主角任程伟“假妻子”武珍途中突遇不幸武珍牺牲,无奈之下王迎香顶替武珍与任程伟假扮夫妻,以掩护任“潜伏”任务,在假扮官太太与敌人周旋期间发生了不少笑料百出的故事……

  在“《地下地上》四位主演演技大PK”的热帖中,很多网友都对王雅捷饰演的王迎香称赞不已,认为王雅捷塑造的王迎香个性鲜明,是剧中最出彩的人物。网友“华智”称:王雅捷将王迎香由游击队长变身官太太时身份转换的不适应演绎的颇为生动,很有喜剧效果,而当她逐渐进入状态和男主角并肩作战时,又将其机智冷静的一面刻画的淋漓尽致,王雅捷颇具张力的表演使得王迎香成为《地下地上》给人最深印象的人物。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