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齐天大圣》出品公司简介

2009年09月11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缘成影视是经广电总局批准经营的专业影视制作、发行机构。在北京、云南、天津、深圳、黑龙江等地均有全资公司进行影视、动画制作及发行,初步形成贯通南北、联系东西的业务网络。十多年来缘成制作的电视剧、电视艺术片上百部。获得三次飞天奖、两次五个一工程奖及各种国家级奖项。

  2005年始,缘成组建大型动画制作团队,制作3D立体动画电影三部曲《齐天大圣前传》、《齐天大圣闹天宫》、《老猪要结婚》。其中《齐天大圣前传》将成为中国首部3D立体动画电影,并定于2009年9月29日在中国上映。

  经历了从无声到有声,从黑白到彩色,从模拟到数字,从传统到现代的技术变革进程,而以数字技术为核心的第三次电影技术革命过程中,数字将会让电影真正地立体起来,在这个过程中,首部国产3D立体动画电影《齐天大圣前传》将会被赋予电影技术发展的一个标志,而写进中国国产电影发展史。

  3D立体动画电影三部曲项目以中国古典四大名著《西游记》传统文化资源为基础,运用现代高科技术和新颖的3D立体电影形式,使动漫创意产业与中国优秀文化有机结合,赋予中国传统文化《西游记》以时代时代创新性,延伸电影文化产业链,提升中国传统文化和动漫电影的产业价值。

  出品的动画电影《猴王出世》获得北京影视艺术家协会“春燕奖”最佳动画电影奖,获春城晚报2008年度奥斯卡最佳动画电影奖。被教育部、文化部、广电总局关于《第二十二批向全国中小学生推荐优秀影片片目》的通知中推荐为最适合全国中小学生观看的作品。

  出品的三维动画电影《孙悟空大战二郎神》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电影制片人协会主办的“亚太电影大奖”最佳动画电影提名奖和印度金象奖最佳动画电影提名奖以及首届中国文化遗产动漫大赛“最佳视觉效果奖”。 该片自国内公映后,又迅速向海外推广,先后参加了法国昂西动画节、嘎纳电影节、上海电影节,并获邀请参加意大利电影节、克罗地亚动画节、布鲁赛尔动画节和英国动画节参赛推广,为动画电影界获得了荣誉。

  由缘成影视公司拍摄制作的电视剧、京剧电视连续剧的作品:

  《南诏奉圣乐》 (飞天奖、骏马奖)

  《天地情》 (骏马奖、丽江外宣特等奖)

  《大山里的傈家婚事》 (骏马奖)

  《孟丽君》 (文化部优秀电视剧奖)

  《 谢瑶环 》 (飞天二等奖)

  《瘦马御史》 (飞天三等奖)

  《断碑残梦》 (五个一工程奖)

  《南天一绝》 (中央电视台专题二等奖)

  《 僧 尸 案 》 《翡翠匕首 》

  《 私人旅馆 》 《魂断燕子洞》

  《我从老山来 》 《真 话》

  《金三角金佛争夺战》 《谍 影》等等作品 。

  缘成公司购进了世界各国电视剧版权几十部,在全国三百多家电视台销售及广告代理发行:

  海外版权发行

  24集《峡谷情仇》(美国) 24集《为荣誉干杯》(意大利) 20集《浪漫风暴》(韩国) 18集《时空英豪》(美国) 80集《哈哈马斯基》(俄罗斯) 20集《风铃》(台湾) 译制20集韩剧《希望之歌》等作品的发行。

  国产电视剧全国发行

  18集《大地之子》 18集《谍影 》 22集《好汉英雄》 20集《真话 》

  大型专题片《伟人系列》(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邓小平、孙中山、宋庆龄)等作品的发行。

  缘成凭借其坚实的制作群体和敬业精神,策划摄制了金龙鱼油、红云集团等40多家全国一流大企业的专题片和广告片,足迹遍及大江南北。在全国代理发布了天津抵羊毛线、梅兰日兰专题片、45届世乒赛MTV、红河卷烟厂、金龙鱼油、哈慈集团、三环嘉吉等企业的广告投播。

  影视是船、缘成是桨、您将是到达胜利彼岸的开拓者

  有缘则成,以诚为本,您将在和缘成的合作中受益幷成为朋友。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