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画《夏日大作战》入选洛迦诺电影节竞赛单元

2009年07月16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夏日大作战》剧照
《夏日大作战》剧照

  搜狐娱乐讯 细田守导演的动画电影《夏日大作战》被选为本届瑞士洛迦诺国际电影节的参赛片。

  细田于2006年推出的动画片《穿越时空的少女》不仅在日本国内大受好评,在海外也饱受赞誉,曾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国际电影节上摘得最佳动画长片奖。细田由此名声大噪,而即将在8月1日正式公映的新作《夏日大作战》也成了各界瞩目的焦点。

  日本电影在洛迦诺电影节上曾取得过辉煌的战绩,实相寺昭雄的《无常》、小林政弘的《爱的预感》分别在1970年和2007年获得金豹奖,而动画片则是首度入围。

  细田守导演对于影片能入选感到非常高兴。他将于八月初前往瑞士,出席电影节的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