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四军女兵》热拍 张佳宁被“冰镇”5小时

2009年09月10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 张佳宁
演员 张佳宁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演员黄维德赵子琪以及新人张佳宁主演的军旅大戏《新四军女兵》正在安徽泾县紧张拍摄。近日剧组传出消息;演员张佳宁在30多度的炎炎夏日里拍戏双腿被“冻伤”,这不由得让大家都好奇起来。

  据张佳宁介绍:被冻伤双脚是因为拍摄一场泡温泉的戏,由于天气太热,温泉都不冒气,找不到温泉的感觉,为了这场戏的感觉更加真实,剧组找了一个水坑,在里面投入了大量的干冰,将水温降到零度以下,这样水面上就会开始冒气。演员们也只能从泡温泉改成泡“冰泉”了。张佳宁说:这场戏拍了近5个钟头,工作人员把我从水里拉上来的时候我的双腿几乎失去了知觉,回到酒店后整晚都难以入睡,一连好几天都这样,双脚一直在发烫,像是泡在热水里一样,难受极了。

  曾经在《闯关东中篇》《小姨多鹤》等影视剧中都有过精彩表演的新锐演员张佳宁,目前在安徽泾县赶拍其与黄维德、赵子琪搭档主演的军旅大戏《新四军女兵》。这部剧中张佳宁出演的是一位古灵精怪的文工团女兵——陶七妹。拍军戏一向是明星们公认的最辛苦的事情,张佳宁也在拍摄《新四军女兵》的过程中吃了不少苦头。先是卧在沼泽地上几个小时拍摄炸点戏险些受伤,近日又在拍一组水戏时被冻伤了双脚。拍戏固然是辛苦,但是作为新人的张佳宁能够得到丁黑导演的看重,这对于未来的发展是不可估量的。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