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红色经典《新四军女兵》热拍 洋妞扮爱情专家

2009年08月22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6集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新四军女兵》正在新四军发源地安徽泾县热拍。作为一部“红色偶像剧”,导演丁黑网罗了包括黄德维在内的一大批青春偶像出演该剧。而被观众称为“史上最牛的老外演员”的凯瑞也在片中有所表现,她扮演了一位美国来的革命记者。
昨日,她在采访中透露,这位名叫安妮的革命记者其实还是一位新四军中的“爱情专家”。

  《新四军女兵》讲述的是抗战爆发之际,以向瑞云为首的一批热血女青年加入新四军战地服务团,谱写了一曲战火中的浪漫青春之歌的故事。曾经扮演过《鹿鼎记》中的索菲亚公主、《延安颂》里的斯诺夫人等角色的美国女演员凯瑞(KerryBerryBrogan)此次在片中扮演一名美国来的战地记者安妮。电视剧本身是革命历史题材,身为外国人的凯瑞却觉得:“这又是一部偶像剧,里面全是年轻的演员。拍这个剧可以帮我了解中国的历史。美国根本没有这种历史题材的戏。”当然,这个角色还是整个军中的爱情顾问。凯瑞介绍说,“安妮最好玩的一句台词就是:在爱情经历方面我是个班长,我的情人有一个班。我的目标就是在变成老太太之前起码要当个排长,当然我排里的兵个个都是优秀的男人。”为了使这个角色更加丰满,导演丁黑将安妮定位为一个喜剧人物,即凯瑞需要用喜剧的形式表演。张漪
(责任编辑:逃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