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病童筹款成龙割爱 《神话》戏服盔甲成拍品

2009年09月09日1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成龙割爱
成龙割爱

  由国内顶级时尚杂志《时尚芭莎》主办的中国最高规格慈善盛典——第七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即将华丽登场,众多珍贵拍品也将在晚宴上一一登台亮相,继璀璨明星、绚丽节目之后成为大众瞩目的焦点。据悉,本届慈善夜拍品除了世界顶级奢侈品牌专门定制的慈善拍品依旧夺目外,还有几件笼罩着明星光环的神秘拍品尤为闪耀,其中之一就是成龙先生私人典藏物品——电影《神话》道具盔甲。

  成龙先生私人典藏道具盔甲,是2005年香港导演唐季礼与成龙携手精心制作,一度成为当年最为卖座的史诗巨作影片《神话》中,成龙先生扮演的秦朝大将军蒙毅之戏服。该片曾在甘肃黄河石林拍摄,当时每天地表温度高达60摄氏度,成龙先生却身着这副重达数十斤的盔甲,完成高难度动作无数。由于天气炎热,拍摄过程中成龙先生一天需更换几套盔甲,其中一套已被中国军事博物馆永久收藏,而现身本次慈善夜的道具盔甲乃成龙先生私人典藏。成龙先生坦言,影片《神话》是我第一次尝试古装史诗风格的影片,在影片里饰演一位秦朝的将军,穿着这个盔甲,骑马打斗,当时很辛苦,天气温度很高,盔甲又很沉,所以印象特别深刻,对这件盔甲也格外喜爱和珍惜。

  成龙先生是华人社会具有影响力的著名演员和导演,在大陆和香港等华人地区具有很高声望与影响。成龙素来热心公益事业,1988年成立成龙慈善基金会,多年来该基金发起了“龙子心”工程、“一元钱建学校”等活动,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援助。此番积极响应《时尚芭莎》救助大病儿童号召,携成龙慈善基金会联手第七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共同筹款,成龙先生表示,盔甲之功用就在于保护将士疆场免受伤害,我想借助捐此盔甲参与拍卖和筹款,以表达心中希望帮助和保护更多小孩不受疾病折磨,永远健康快乐生活的美好祝福。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